求助!!!!生活大爆炸十的百度云资源!!!!!谢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5 最佳答案
您好,《生活大爆炸1-10》全季 中英双字幕 在下方,提取时输入正确密码即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ss7cF 密码:w1u9
此链接为有效,如果不方便点开链接,请加我百度云!
加我之后在这个问题上追问你的百度云名字,我好发给你,百度云名字:杨小妹心情好
另外,在百度云发消息统一发:百度知道+你要的资源,切勿说什么求某某资源,也不要问我在不在的内容,谢谢合作!
满意望采纳,谢谢!
追问
不好意思。。。我才看到。。。可以在发一下吗。。。。谢谢!!!

其他回答

生活大爆炸十
请你加,妙送
徽信ycf565速加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