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获取手机一键root权限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得Root权限,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操作系统里几乎所有的文件,但这样操作有可能影响手机的稳定性,出现死机、重启等人为性故障。另外获取权限后一般对存储器和CPU等主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属于修改操作系统软件,按照条例不属于包修范围。三星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对Root顾客提供免费升级固件服务,如果Root已影响到手机硬件需要更换主板,则需要收取主板费用。
若您的机器Root后需将机器恢复到原来的系统版本,请将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自行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是无法取消Root权限的。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建议不要轻易自己root,特别是苹果的,可以让·闪电修·20分钟上门维修手机平台的工程师帮您
春风如你一样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