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喉咙痛了三天,声音嘶哑伴寒痰,没感冒症状。昨晚陪老板喝了点酒,今天失声了怎么办!今天开始吃京都念 30

我喉咙痛了三天,声音嘶哑伴寒痰,没感冒症状。昨晚陪老板喝了点酒,今天失声了怎么办!今天开始吃京都念慈。估计这边吃饭可能有问题,每天都是吃烧腊类的,上个星期吃了月饼和两次方便面还有红豆粽子(自家包的,我妈说可能比较燥),我在广州这边,不知道会... 展开
我们公司是医药公司,我公司的药师叫我含柯子,说我是虚火。那我买了柯子捣碎了含什么部分啊?网上又有说是泡水,我现在买了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1 最佳答案
多喝水,若没有改善,不要吃辛辣刺激过冷过热的食物,忌烟酒,注意保暖、不要过度用嗓等。 

观察两天,建议你去五官科检查,给予对症性治疗你好,考虑你是上火引起的咽喉炎。但季节性的改变也有很大因素的。

平时生活中,多吃水果,特别是梨最具有润喉的效果! 据你描述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江城五官科医院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吃清淡、多喝茶、多运动。
2、含六神丸。
3、注意休息。
山1212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钱几天我也是跟你一样,喝酒喝的嗓子很疼!很肿!早晨咳痰有血丝!吃了很多药,不太管用,实际上是需要点伤愈的时间~~今天好点了,但是嗓子早上起来后依然很疼~~所以我见你早点去看医生吧!!!忌烟酒、辛辣、海鲜!!!祝你早日康复~
zippo318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你喝点薄荷茶,多喝点水,可以不用药物。少喝点酒
wskhzy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你这是咽喉炎,吃些消炎药吧,多吃青菜,注意保暖,着凉易出现此情况,若久治不愈,一定要做一下喉镜。
蓝天休了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