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是什么意思

MB是什么意思
匿名
推荐于2016-10-17 10:51:14 最佳答案
mega byte  兆字节  普通的mp3音乐大小 4MB左右

2:问候家人缩写 你知道的

3:mather board 或者 main board 主板或者母版 台湾还是香港那边叫主板母版

4: money boy 老外有这样称呼男同志的

51

众神之握

采纳率:44%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MB(全称MByte):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 读作“兆”。数据单位MB与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常被误认为是一个意思,其实MByte含义是“兆字节”,Mbit的含义是“兆比特”。MByte是指字节数量,Mbit是指比特位数。MByte中的“Byte”虽然与Mbit中的“bit”翻译一样,都是比特,也都是数据量度单位,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Byte是“字节数”,bit是“位数”,在计算机中每八位为一字节,也就是1Byte=8bit,是1:8的对应关系。因此在书写单位时一定要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和含义。 MB与Mb的区别:一般数据机及网络通讯的传输速率都是以「bps」为单位。大写 B代表 Byte,小写 b 代表 bit。如14.4Kbps、28.8Kbps、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以1M 宽带为例,1Mbits 等如1 X 1024/8,亦即等如128 KB/s,但以上的速度只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因为在实际应用上要减去大约30% 的Ethernet header、TCP header及 ATM header等网络损耗,所以其最高速度约为87 KB/sec 左右。 1024MB=1GB MB或MiB可以是:Mebibyte。220 = 1,048,576 位元组(Byte) Megabyte。106 = 1,000,000 位元组(Byte) Mbit或Mibit可以是 Mebibit。220 = 1,048,576 位元(bit) Megabit。106 = 1,000,000... 展开
花蕊吐露 | 发布于2010-10-11 03:58
评论
1.Money Boy ①一般指为了Money而向同性出卖自己肉体的,取向多为同性的男孩。MB一般身材,相貌等较好,大多是小受。做MB的原因,很多的纯粹是为了钱,但也有不少是因为在同性情感上受了挫的,亦有把这些看得很淡的而不在乎的。 ②直译为金钱男孩.是指向同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属于男妓的一种.男妓包括只向异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只向同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既向同性也向异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其中第三种男妓也可算是MB的一种.MB不一定是同性恋者,有许多MB只是为了钱才与同性发生性行为,并非出于性需求,也没有这方面的性需求.不以金钱做为交换条件而与同性发生性行为的男性不属于MB,比如无偿与同性的一夜情(419)行为. 2.MB也是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读作兆,1024mb=1G 3.网络世界里骂人的话的缩写。也有人把全称打成麻痹。 4.MB也是美特斯邦威的简称 5.MB也是"膜拜"的缩写。网络世界里对大牛发自内心的崇拜之情的表露。 6.MB =Mother Board/Main Board,主板。 7.MB也是Mega Bass的缩写,索尼公司开发的重低音音效,是一个低音补偿机能。 8.mb=英文名:Mount&Blade 中文名:骑马与砍杀 开发制作:taleworlds 代理发行:taleworlds 上市时间... 展开
倩倩哎薇薇 | 发布于2012-08-29 12:35
评论
很多意思的,骂人吧,看我的 茗 字!
搜bi111日com | 发布于2013-03-01 14:12
评论
软件文件大小
火箭12344 | 发布于2013-01-05 13:08
评论
想看炮图的,看我的 名 字!
se06肉com | 发布于2013-03-15 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