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游轮旅游问题 50

想跟团去埃及旅游,发现游轮游不错,还参观好几个庙,可是发现游轮游好像都没有去金字塔的,是因为交通问题嘛?那是不是想去金字塔的就只有报那种埃及陆上游的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1 最佳答案
在凤凰国旅网站上发现了埃及游轮旅游的线路有金字塔呀

线路特色

吃:当地中餐6菜1汤+茶+水果,特别安排在亚历山大海港享用1顿当地烤鱼美食,3晚游轮自助大餐;
l 住:全程 5星酒店+1晚夜火车,特别安排3晚当地5星豪华游轮住宿,沿尼罗河探访古老而神秘的埃及神庙;
l 行:埃及航空公司全程经济舱,北京直飞埃及首都开罗,往返无需转机辛苦。
l 游:埃及全景之旅【首都-开罗】【地中海新娘-亚历山大港】【古都孟菲斯-Sakkara梯形金字塔】【卢克索-女王神庙】【度假盛地-红海】【南部美丽小城-阿斯旺】
行程特别乘坐三晚游轮近距离感受埃及母亲河---尼罗河,并欣赏尼罗河两岸的美丽风光
l 购:再现古埃及艺术的真迹“纸莎草画”,古老芳香文化的精华“香精油”都不容错过。
l 娱:乘船夜游于尼罗河之上,品尝自助美食,欣赏异域肚皮舞表演

你去咨询问问看

参考资料: http://www.51tour.com/tourinfo/FZ/10330/

其他回答

不知道您是要从哪出发,北京出发去埃及的游轮可以带金字塔,一般十天的行程,建议上我们网站看一下。预祝旅途愉快!
探索旅行网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