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的月经周期都很准时28天,上次月经13号。我和老公21.23.25.27次月1.4ML,但是今天月经来了。

怎么不能怀上啊。月经正常,排卵正常吗?
9月21,27和10月1?补充清楚一下?,23。但是10月10日月经来了,怎么这样做还怀不上啊,25????,4号都ML了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11 08:30 最佳答案

我以前要孩子还去医院做过卵泡监测呢,医院说马上要排卵了。我有好几个朋友也是说,爱咋地咋地,我就回家早一次晚一次,隔天再去医院说是卵泡已经排出了,放弃了反而就怀上了,输卵管通不通。后来索性不管了,甚至有时精神因素都会起作用,也别想要的时候就是要不上,还要看排卵是否正常。
我的建议,这样都没怀上,别太关注这件事,说不定就有好消息了这个不是日子算准了就百分百能怀上的,反而怀上了,放松心情,真的很奇怪

笑笑与悠悠

采纳率:42% 擅长: 护肤 美白/防晒

其他回答

19这三天做爱都要同时达到高潮,到下月一号没来月经,从来月经15如一号来月经,17,过半个月胸部大
江守雪 | 发布于2010-10-10 22:54
评论
月经来了 采取受孕的措施 是不被证实的!最好看下医生,再者 尽量 让你的爱人 一个月 不做爱 不射精 等到一个月以后再一次性射精 存活率比较高,也可以在此期间 吃些 鸡鱼 等等的!祝您好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1 12: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