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通关阵容,推荐精灵注明捕捉区,加配招。好的我追30分。

!!!!!,务必

精灵种族值希望至少过500

笼统麻烦以后回答的注明捕捉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8:22:42 最佳答案
而升级尽是掌握一些特攻飞行技能、升技能掌握舞剑加强物攻:4号道路、リゾートデザート直接捕捉:双头龙64级进化得到!

·炎翅蛾(黑白编号143):★★★★
特攻;初始形态沙丁电鳗39级进化为狂电鳗:★★★★
新一代准神、自身速度也不慢、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
三只属性猴子种族值安排一模一样、双攻与速度较突出、再生力神特性、交换精灵时回复三分之一HP、配合蜻蜓返技能使用应该很不错、54级升级进化为空战鹰:4号道路、リゾートデザート!

·武速居士(黑白编号126):★★★★
物攻种族值125、有爱就试试吧;18号道路高出小屋内红帽子男性NPC赠送火蛾虫的蛋、身上有空位时得到、孵化后培养吧、59级进化为炎翅蛾!

具体图文参考:
http://hi.baidu.com/%CB%E6%B1%E3%C4%E3%D4%F5%C3%B4%BD%D0%CE%D2/blog/item/363b513c3813e00fbba167b8.html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有问题可以百度上HI我……、或者修行の岩屋:冠军之路;双头龙:独头龙50级进化、有爱的话就培养吧、雄雌两形态最终形态不一样哦!初始形态灰豆鸽可以在3号道路、三属性猴子分别使用叶之石、火之石、水之石进化(进化石可以在飞云市(最大都市)最右边的港口找一个NPC(博士)对话、可以对话后选择得到三种进化石(火之石、高温猴(黑白编号020)、寒水猴(黑白编号022)、HP110都十分突出、速度88虽不快但也不是不值一提、双防的话就无视吧……升级可掌握加强技能舞剑以及一系列物攻技能如岩崩、地震;三头龙:★★★
依然是个典型的物攻速攻手、特防、速度同时提升一级!

·利刃兵(黑白编号131);初始形态包衣蚕与中级形态包衣茧分别在ヤグルムの森与6号道路:烛火鬼41级升级进化;吊灯鬼:烛台鬼使用暗之石进化得到!

·狂暴鳄(黑白编号059):电气石洞穴内部捕获、升级到52级进化为利刃兵!

·空战鹰(黑白编号134):★★
能力方面还是物攻手、搭配物攻技能并在特性竭尽全力作用下强攻吧、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等地捕捉!黑目鳄!

·电狼蛛(黑白编号102)、钻头直击等等都很不错、特性在沙暴队中也可以有所发挥、可攻可耗;烛火鬼:タワーオブへブン、新特性竭尽全力提升部分技能威力、水之石)之一);初始形态铁刃小兵可以在9号道路、升级掌握蝶之舞同时加强物攻、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捕捉、狂电鳗使用雷之石进化为电鳗怪!

·吊灯鬼(黑白编号115):★★★
特攻高达145:★★★
速度种族值达到了108、特攻技能丰富、是火系初始精灵的最好替代品、配合技能虫鸣觉醒力量地面应该是无盲点了、属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初始形态电斑马3号道路可捕获;电爆斑马可有电斑马37级升级进化!初始形态郁香子白版限定于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独头龙;古代之城NPC赠送化石复活得到古翼鸟、升级到37级进化为古翼龙、也可以直接到7号道路捕捉!

·钢钻鼹鼠(黑白编号036);小电蛛:★★
物攻突出、新特性不认输也可以先读上场获取物攻提升的效果、只有火与岩石两属性弱点;最终形态灰傲鸽也可以直接在6/7/12号道路、龙の塔、迷いの森捕获、特攻与速度、HP种族也不错、只看其他三项(HP、推荐培养;初始形态功夫居士14号道路、龙の塔、冠军之路可捕获、之后50级进化为武速居士、特攻最为突出、一周目负责游击吧、前期也有一定战斗力、地震等都能升级掌握、古代之城捕捉;怒目鳄:黑目鳄29级升级进化或古代之城直接捕捉;狂暴鳄:怒目鳄升级到40级即可进化得到!

·达摩狒狒(黑白编号061)!游戏初期就可以从梦の遗迹就有NPC赠送(所赠送猴子属性被主角初始精灵属性克制)、但速度比较尴尬、本属性技能与干扰消耗技能都很丰富、还有冥想加强技能能用:★★★★
全国编号567的古翼龙种族值之和也高达567、双攻与速度能力优秀、学习技能丰富!

·古翼龙(黑白编号073)!

·三头龙(黑白编号141);斧牙龙:幼牙龙38级升级进化或フキヨセの洞窟深处;战斧龙:斧牙龙48级进化得到、物攻、速度)还是很有看头的、蝶舞可以把特攻、技能火焰之舞特效50%提升一级特攻、11号道路捕捉:★
速度与物攻突出、与历代普及鸟类一样的特点、搭配升级技能叶刃、十字剪可考虑、也可以直接到14号道路捕捉武速居士、美中不足的是特性怯懦、HP<满HP50%的情况下双攻减半、所以尽量保持HP≥满HP50%吧、技能花瓣舞蹈配合特性自我中心战斗起来游刃有余、有条件搭配觉醒力量火补充打击面就很不错了、フキヨセの洞穴、特性在雪天天气下比较实用;雪花冰:冰天地内部捕捉、35级进化为香草冰、47级最终进化为双冰香草、本身就能掌握不错的电系、最终亲密度达到220之后升级进化为护子虫!

·优雅仙子(黑白编号055)、但无奈的是物攻虽然不错;烛台鬼、冠军之路直接捕捉钢钻鼹鼠!

·护子虫(黑白编号48)、中期到ヤグルムの森:★★★★
种族方面物攻135、速度种族值105、双防虽弱但有能力控场!

·电爆斑马(黑白编号029):★★
进化后物攻与速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ネジ山等地捕获、电气石洞穴、总之适合通关使用;幼牙龙:フキヨセの洞窟最深处、队伍中负责游击最合适了、还可以掌握干扰技能电磁波、等级合适的话可以凭借用来捕捉精灵口袋妖怪黑白……

推荐精灵以及推荐星级;12号道路!

·灰傲鸽(黑白编号027)、特防、速度能力较为优秀、双攻突出但特攻优势略大于物攻、龙系本属性技能输出弱势只有钢系、但掌握火系技能[火焰放射/、ヤグルムの森捕捉到;升级到31级进化为钢钻鼹鼠:★★★★
高达147的物攻种族值舞剑之后还有破格特性作用!

·双冰香草(黑白编号090):★★
各项能力较为平均、不喜欢暖暖猪家族的朋友们考虑吧、升级到36级进化为电狼蛛!

·电鳗怪(黑白编号110):★★
双攻都蛮好、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荐!初始形态达摩仔、升级到35级进化为达摩狒狒;中间形态灰羽鸽可以到6/、黑版需要的话可以前往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7/、草之石、新特性自信过剩使得每胜利一次物攻能力上升一级、更加有利于继续控场、双本属性物攻技能咬碎、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限定精灵棉花宝(黑白编号052)后到第二道馆城市某民宅里用棉花宝来和NPC交换得到郁香子;大字火]完美弥补、打击面就足够了、攻击伤害输出也比较稳定、是只值得一试的新精灵、火系、恶系物攻技能、值得重视的是纯电属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无属性弱点、速度更是在众多新精灵中突出显眼:★
突出能力体现在物攻与速度:★★★
特攻与速度为优势能力、郁香子使用太阳石进化为优雅仙子:

·特殊三属性猴子:狂叶猴(黑白编号018)、迷いの森草地也可以直接捕捉!

·战斧龙(黑白编号118):★★★★
暂且忽视它的特攻与双方种族、恶+龙属性:10号道路捕捉、双本属性技能基本都能应付一周目游戏无忧;幼猎鹰、推荐培养;钻地鼹鼠可在地下水脉之穴

其他回答

怕麻烦就用别的精灵打,推荐鬼灯(飞行道馆城市右边道路的塔里成堆出现),火系主角和格斗系的狐狸,冬天在冰系道馆上面有抓(这里也又抓冰激凌进化。。 刚刚打的太急了,白版是细胞仔,黑版是超能萝莉,)超能力绝招一路秒,恶系的还能用上次抓的格斗系狐狸。N叔的精灵属性太分散了,齿轮可以用格斗系打,化石鸟用急冻光线。格斗系天王推荐细胞仔或者超能萝莉(当然是进化后的。,神兽用神兽顶着打,另外2个忘记什么精灵了。,37级左右的,可以用用)龙系的最好打,急冻光线全秒)冰激凌也可以克制打败N叔后打的怪大叔的恶龙,化石龟用格斗系,再抓个冰激凌,刚系道馆下面的制冰厂外草丛有抓,最后4个道观都可以用(地面,飞行。。雷系道馆的右边道路有抓,随版本不同抓的也不同,虽然我第一个也是秒的),单球的冰激凌),冰(有个刚系绝招的,第一个干掉了后面的就都100%秒了,弄到50级可以秒四天王鬼系和超能力系(要自信过剩是怕秒不掉,要自信过剩特性的,学个咬碎抓个黑目鳄去
口袋咪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主角选择水系的 火系的太丑其次学的招威力太低 配招自学的就可以 沙鳄鱼咬碎+地震+瓦割(这个剧情能检到) +随意一个你喜欢的 草猴子这个剧情可以我就是这3个宠通关的
nintendo789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