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身上没有汗腺,可为什么洗完澡一会儿它身上就又有了那股臭臭的味道?

~~不是从耳朵里发出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0 最佳答案
呵呵~~洗澡要用狗狗专用香波,不能用洗发水,要把狗狗的被毛洗干净,是不是狗狗耳朵里发出的味,我养的博美 和 泰迪 没有臭味,洗完后保持好几天的香味哦!你家狗狗是什么品种啊?

chengmn2009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那是传说中的狗味。等你习惯和狗狗生活以后你就不会觉得臭了
冷祭埖丶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