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修改主题

弄了半天弄不好... 弄了半天弄不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谭跑跑跑跑跑1
2016-07-13
谭跑跑跑跑跑1
采纳数:267 获赞数:412 LV9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ios上如果说主题插件,那最有名的莫过于WinterBoard和DreamBoard,两个插件各有优势:

1、WinterBoard
经典主题插件,有非常多的资源,而且对设备内存消耗较小,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是很简单,因为里面的很多效果是需要进相关文件夹进行文件或者图片替换的,所以这个主题插件相对比较适合老鸟。

2、DreamBoard
前几年出来的主题插件,通过iphone4S和iphone5到现在的洗礼,现在资源也不少,优点是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同时装多个主题,而且可以随时切换,非常方便,效果也非常好,但是相对比较消耗手机内存,所以推荐iphone5S或以上机型,这个插件安装、使用简单,比较推荐新手使用。
追问
谢谢了,我先去越狱
月亮猫marry
2016-07-13
月亮猫marry
采纳数:210 获赞数:282 LV8
擅长:重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苹果机器想更换主题比较麻烦,必须通过ITURES 这款软件,你可以从91手机娱乐平台选择你喜欢的手机主题 如果你的手机破解过 你可以直接通过那个平台来更换主题。如果没有破解 比如联通版苹果手机 那你只能先搜索你要的主题(苹果能使用的格式)然后通过ITURES 软件 更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7-13
展开全部
可以下载一个91熊猫桌面app,操作很简单,下载了就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杨珉254735825
2016-07-13
杨珉254735825
采纳数:22 获赞数:2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有越狱之后才能修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7-13
展开全部
就换壁纸吧,想换主题就去越狱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