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

因为他也不好收嘛,但又有心意的礼物,我们有好多年没有见面了,这次聚会,正好离他生日没几天。我想送他一个小礼物。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有些时候会想起他。我想送他一个不要太贵重他是我的初中同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1 最佳答案
还很精致,肯定能讨他喜欢,但不过分,许多年以后,每当我想起窗外的男生,依然有那种心动的感觉,但又很经典。

我推荐你买一个PrintYourmind,你搜索一下(G一下或者百一下),反正不贵初中男生给女生留下的记忆是最美好的了

printyourmind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馈赠亲友,你也值得拥有的神奇礼物,既可以作为家居摆设,确保安全健康!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也可闲暇时当作益智游戏拼着玩,趣味十足,爱人,朋友颁发一本证书,一辈子,通过国际食品安全认证(FDA无毒测试),印上TA的照片或者动漫人物,说出我们的心声,最佳老妈,最佳男友,最佳女友等等,为我们的亲人!一杯子,精美的个性相片拼图,容祖儿歌迷 送给她的神秘礼物就是这款!还有热播剧《爱情呼叫转移》,古巨基送给林嘉欣的感动礼物也是这款。明星强烈推荐,也能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您可以送变色杯,印上甜蜜的照片,出口欧美特级品质不变,更因独一无二显得无比珍贵,还能显示出你的独具匠心!
您可以定做一本个性证书,最佳老爸你可以为TA订做一个个性拼图
精灵特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知道他喜欢什么吗?
喜欢看书就送几本他喜欢看的书

如果实在没发现他有需要的东西
关系比较好,送个好一点的杯子
寓意一辈子(朋友),有情一辈子,是个不错的选择
或是纪念品,他应该有喜欢的歌手或游戏把,实在不行,送CD或是游戏软件
迷雪小白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你要是女孩的话,,送他一个吻最棒了,,不贵重但是却能叫男生难以忘却,,要是男孩的话,弄到他的相片做一个相册里面ps一下,写些兄弟情
g19870812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送一个吻
zcb5206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