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TTL 15

又想买一个闪光灯,听同学说什么ETTL我是一个摄影新手近期刚刚买了500D,永诺Y460二代和Y468 Y560哪个对于练手有好处,这对一个新手学习摄影影响大么,具体指什么,一个新手买个没有ETTL的对照相影响大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11:23:13 最佳答案

你的情况,永诺Y460二代应该比较适合。
新手,若以学习为目的,不建议使用带ETTL功能的闪光灯,相机可以设置在自动档拍摄,不用人为的设置相机的参数,不需要使用ETTL,就像傻瓜相机一样使用。一般情况下,熟练使用闪光灯的或者创意摄影大都是在M档使用ETTL是指闪光灯和相机的交流功能,用有ETTL功能的闪光灯

其他回答


  首先,E-TTL预闪发生在快门即将开启之前的瞬间而非半按快门的时候。
  E-TTL较TTL和A-TTL优越之处是用于填充闪光。E-TTL在白天摄影时添加微妙和自然的填充闪光方面通常表现较好。E-TTL曝光同时也与当前对焦点相关,这意味着它是透过镜头测光,不象外置传感器一般容易被愚弄。
  其次,预闪光线由相机内部的评价测光系统进行分析,E-TTL传感器不易被好奇者看到,它藏在五棱镜的外壳内,不懂别在这误人子弟了。,用以确定正确的闪光曝光,然后基于这些数据计算出达到中间影调所需要的闪光输出功率,以至于预闪被难以察觉到。与TTL闪光测光表不同,尽管你可能在反光镜抬起之前瞥见到它。它也利用预闪,但出于下述两个原因,它克服了A-TTL的缺陷。。,该过程发生得很迅速。因而与A-TTL不同, E-TTL预闪实际上用于确定闪光曝光,而且它不是在现场光测光阶段激发。有些用户可能对E-TTL在正式闪光之前发出预闪赶到惊奇。在正常设定条件下。。

ettl是佳能在1995年发布新形式的闪光技术。它通过预闪测量景物的反射率,也就是‘评价式透过镜头’闪光测光。E-TTL由主闪光泡发出一束已知亮度的低功率预闪前面几位到底懂不懂啊
nononene |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ETTL就是通过镜头测光 建议买原厂的闪灯
请叫我摄影帝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新手不必,先买个300左右的灯+100左右的引闪
pngssa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ETTL就是闪光灯和相机互动,根据相机测得的数值来调整闪光灯的闪光参数~~~
最好还是买原厂的~~~副厂的网上有很多测试,评价到也不错,不过感觉还是原厂的靠谱一些~~~当然有经验了也可以全手动~~个人风格的问题~
wj2339015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