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同类 歌词

Sneer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0 08:38:44 最佳答案
雨后的城市 寂寞又狼狈
路边的座位 它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 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 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谁
天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 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 作了又碎 我们有几次机会
去追
我拉住时间 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 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啦啦
风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谁
天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 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 作了又碎 我们有几次机会
去追
不晓得为什么爱 又稀少又昂贵
云在半空中 被微风剪碎
回忆也许美 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

其他回答

好听。。。mv又好看,人又美
up2zky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