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什么颜色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9 最佳答案
但是他有绿色,有一点点黄色,大部分人是红色的,但也有黄色绿色的那种。

这苹果就和北京一样,有好的有不那么好的

这苹果和我一样,有优点有缺点,

这苹果也和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一样,大部分人是红色的,但也有黄色绿色的那种

这苹果和北京每天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一样,有好的有不那么好的

这苹果也和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的事情一样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说还用问,红的呗

其他回答

红苹果养心,青苹果健骨,黄苹果护眼 红苹果更面,青苹果更脆,黄苹果更甜。

参考资料: http://www.foodmate.net/foodsafe/health/150003.html

爱哭deyu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苹果有好多颜色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吃苹果好啊。很有意思的。
当然,苹果机也很好玩。嘻嘻
AI_majoR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红苹果养心,青苹果健骨,黄苹果护眼 红苹果更面,青苹果更脆,黄苹果更甜。
亚梦6爱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苹果大部分有红,青,和黄。
可爱小不点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红色或者青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