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歌词 5

发布于2010-10-10 12:01 最佳答案
H:常常 我跟自己说
到底远方是什么东西
然后我听见我自己回答
说远方是你这一生 现在
最渴望的东西 就是自由
很远很远的
一种象空气一样的自由
在那个时候开始 我发觉
我一点一点脱去了
束缚我生命的
一切不需要的东西
在那个时候 海角天涯
只要我心里想到 我就可以去
我的自由终于
在这个时候来到了
作词:王新莲 编曲.E
宽厚肩膀 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 眼神里有阳光
我想像你 一定就是 这样
还没出现 就已对你爱恋
还没遇见 就先有了思念
要给我的爱 如果你还在灌溉
要我等待 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 某个远方 一定有座 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 幸福对方 共用一对 翅膀飞翔
请找到我 到了对的时候
相遇的路口 请认出我
属于我的爱 先种在你心中
请感动我 等它成熟
虽然偶尔会孤单 虽然等候太漫长
万一青春太短Woo~
但是只要看远方 就能再坚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 给最好的爱
我很确定 不远远方 会有我们 爱的天堂
心会温暖 笑会灿烂 风沙星辰 永远相伴

远方-许美静
再会吧
我的爱人
爱有多深
让我们如今还是难舍难分
有太多动人的歌
太美的梦
陪我们曾经相爱
黎明黄昏
外面是辽阔天空
温暖和风
和许多等着你去实现的梦
请带着爱过的心
我的祝福
从今后不再思念不再回首
我想要随你飞奔到远方
离开这令人伤心的过往
这世界不管对错
真假难分
我们却曾经爱得那么认真
我想要带你飞奔到远方
离开这令人迷惑的过往
一直到海枯石烂
烟消云散
再重新相爱
到地久天长

远方-刘媛媛
三毛口白:三毛 作曲远方-黄韵玲

我最想去的地方
在你心中的某处
那儿有八月的风吹
一月的太阳照耀
每一个季节最舒服的时候
我要象植物一样
留在它最向往的土地
象流浪的人来到喜欢的草原
我已经不想再去远方
其实你就是我童年渴望已久的远方

远方-S

雅琥千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是否真的那样美丽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我会等待你的消息
(music)
没有分手的理由
只有离别的伤愁
目送你远走
别在乎我的感受
走吧就挥挥手
祝愿你的梦中
有我的问候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是否真的那样美丽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别在迷雾中丢失自己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也会有走不完的雨季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我会等待你的消息
(music)

没有分手的理由
只有离别的伤愁
目送你远走
别在乎我的感受
走吧就挥挥手
祝愿你的梦中
有我的问候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是否真的那样美丽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别在迷雾中丢失自己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也会有走不完的雨季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我会等待你的消息

(重复)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是否真的那样美丽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别在迷雾中丢失自己
远方的天空照亮着你
也会有走不完的雨季
远方的城市远方的你
我会等待你的消息
終點站陌路 | 发布于2010-10-10 13:59
评论
远方 SHE

宽厚肩膀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阳光
我想象你一定就是这样
还没出现就已对你爱恋
还没遇见就先有了思念
要给我的爱如果你还在灌溉
要我等待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某个远方一定有座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请找到我到了对的时候
相遇的路口请认出我
属于我的爱先种在你心中
请感动我等它成熟
北方南方某个远方一定有座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虽然偶尔会孤单虽然等候太漫长
万一青春太短 woo~
但是只要看远方就能再坚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给最好的爱
我很确定不远远方会有我们爱的天堂
心会温暖笑会灿烂风沙星辰永远相伴
ananaitata | 发布于2010-10-10 11: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