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后吃什么好

抽血后吃什么好
匿名
发布于2010-10-10 11:52 最佳答案
所以不必担心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一般抽血检验的量都很少。由于抽血前不能进食任何东西,可在抽血后吃点营养早餐就可以了

琦暝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饮食,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ISBT | 发布于2010-10-10 23:16
评论
抽血后多喝盐水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www.baidu92.tk希望对你有帮助

g2_2g | 发布于2010-10-10 12:32
评论
如果是检查抽的血,什么都不用补,没有影响的
火之客 | 医生 | 发布于2010-10-10 11:40
评论
胡萝卜
634495427 | 发布于2010-10-10 11:4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