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微博上有一个视频 就是一个美女站在话筒前翻唱一首英文歌 特好听 我记得面朝右面 原唱 60

前两天微博上有一个视频就是一个美女站在话筒前翻唱一首英文歌特好听我记得面朝右面原唱应该是一首挺嗨的歌她翻唱的比较安静谁知道那首歌叫什么还有那段视频我知道很难找万一有人知道... 前两天微博上有一个视频 就是一个美女站在话筒前翻唱一首英文歌 特好听 我记得面朝右面 原唱应该是一首挺嗨的歌她翻唱的比较安静谁知道那首歌叫什么还有那段视频 我知道很难找万一有人知道呢~ 展开
 我来答
蛋蛋与小白
2017-10-18
蛋蛋与小白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翻唱的人叫J.Fla

2011年8月22日上传第一支翻唱作品《Beyonce - Halo》
2011年8月28日发布翻唱作品《Jessie J - Price Tag》[10]
2011年9月4日发布翻唱作品《Bruno Mars - The Lazy Song》[11]
2011年9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Adele - Someone Like You》[12]
2011年9月20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Moves Like Jagger》[13]
2011年9月27日发布翻唱作品《Rihanna Ft. Calvin Harris - We Found Love》[14]
2011年10月4日发布翻唱作品《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2)》
2011年10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Bruno Mars - It Will Rain》
2011年10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David Guetta - Without You ( feat. Usher )》
2011年11月5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Ting Tings - Be The One》
2011年11月30日发布翻唱作品《Justin Bieber - Mistletoe》
2011年12月14日发布翻唱作品《Nicki Minaj - Super Bass》2011年12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One Republic - Good Life》
2011年12月30日发布翻唱作品《Wonder Girls - Be My Baby》
2012年1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
2012年1月18日发布翻唱作品《Ra.D - I'm in Love》
2012年1月29日发布翻唱作品《Gym Class Heroes - Stereo Hearts Feat. Adam Levin of Maroon 5》
2012年2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2012年3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Far East Movement - Live My Life (Feat. Justin Bieber)》
2012年3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2012年4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Selena Gomez -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2012年4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Bigbang - BAD BOY》

翻唱歌手J.Fla(7张)

2012年5月8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Payphone Feat. Wiz Khalifa》
2012年5月28日发布翻唱作品《Bruno Mars - Marry You》
2012年6月14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Sunday Morning》
2012年7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Rihanna - Where Have You Been》
2012年8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2NE1 - Ugly》
2012年9月11日发布新版本翻唱《Beyonce - Halo》
2012年9月26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One More Night》
2012年10月8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Beatles - Ob-La-Di, Ob-La-Da》
2012年10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Amazing Grace》
2012年11月11日发布翻唱作品《Carly Rae Jepsen - Call Me Maybe》2012年12月1日发布翻唱作品《Taylor Swift - Red》
2012年12月25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First Noel》2013年7月14日发布翻唱作品《Lee Hyo Ri - Miss Korea》
2013年7月15日发布原创作品《제이플라 ( J.Fla ) - 바보같은 STORY》
2013年9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Katy Perry - Roar》
2013年10月18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달콤해 ( Sweet )》
2013年12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Wham! - Last Christmas》
2014年6月16日发布翻唱作品《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
2014年7月7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Maps》
2014年7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John Legend - All Of Me》
2014年8月4日发布翻唱作品《TAEYANG (태양) - 눈코입 (EYES, NOSE, LIPS)》
2014年8月18日发原创作品《J.Fla - 화살 (Arrow) teaser》
2014年9月1日发布原创作品《J Fla - 나의 작은 기적 ( My Tiny Miracle )》
2014年9月15日发布翻唱作品《Taylor Swift - Shake It off》
2014年9月29日发布翻唱作品《Rihanna - Take A Bow》
2014年10月13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Animals》2014年10月27日发布翻唱作品《OneRepublic - Counting Stars》
2014年11月11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바보같은 Story (remake)》
2014年11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GD X TAEYANG - GOOD BOY》
2014年12月8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그때 우리 (At The Time We Were)》
2014年12月22日发布翻唱作品《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2015年2月16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왜 (Why)》封面MV
2015年3月10日发布翻唱作品《Fine On The Outside ( Priscilla Ahn )(추억의 마니 - When Marnie Was There)》
2015年6月22日发布翻唱作品《Jason Derulo - Want to want me》2015年7月6日发布翻唱作品《BIGBANG - IF YOU》
2015年7月13日发布翻唱作品《Maroon 5 - Sugar》
2015年7月20日发布翻唱作品《Ed Sheeran - Photograph》
2015年7月27日发布翻唱作品《Hallelujah (Leonard Cohen)》2015年8月3日发布翻唱作品《Green Day - American Idiot》
2015年8月10日发布翻唱作品《Major Lazer - Powerful (feat Ellie Goulding & Tarrus Riley)》
2015年8月17日发布翻唱作品《Meghan Trainor - Like I'm Gonna Lose You ft. John Legend》
2015年8月31日发布翻唱作品《R.City - Locked Away ft. Adam Levine》
2015年9月7日发布翻唱作品《Drag Me Down - One Direction》
2015年9月15日发布翻唱作品《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opera part》
2015年9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Mercy - Duffy》
2015年9月28日发布翻唱作品《Naughty Boy - Running (Lose It All) ft. Beyonce,Arrow Benjamin》
2015年10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Sam Smith - Writing's On The Wall》2015年10月19日发布翻唱作品《Ellie Goulding -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 Love Me Like You Do》
2015年10月27日发布翻唱作品《Adele - Hello》
2015年11月2日发布翻唱作品《Sia - Chandelier》
2015年11月10日发布翻唱作品《Ariana Grande - Focus》
2015年12月7日发布翻唱作品《Adele - Million Years Ago》
2015年12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J.Fla - Christmas Medley》
2016年1月11日发布翻唱作品《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2016年3月14日发布原创最新EP(《Grey Skies》)的试听《J.Fla 3rd EP Teaser》
2016年3月21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Grey Skies (English Sub)》2016年3月28日发布原创作品《J Fla - It never gets easier (Hangul Lyrics in English)》
2016年4月4日发布原创作品《J.Fla - Already 2 Years (Lyrics Video)》
2016年5月2日发布原创作品《J Fla - Hoping To Reach You ( 너에게 닿기를 )》
2016年5月17日发布翻唱作品《Meghan Trainor - No》

生活中的J.Fla(9张)
2016年6月13日发布原创作品《J Fla - Baby Baby Baby》

2016年8月5日发布翻唱作品《DJ Snake ft. Bipolar Sunshine - Middle》
2016年8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Joel Adams - Please Don't Go》
2016年8月15日发布第一个互动(视频《J.Fla Vlog #1 ( starting vlog ) Eng Sub》
2016年8月19日发布翻唱作品《Taylor Swift - Style》
2016年8月22日发布第二个互动视频《J.Fla Vlog #2 ( What I'm not good at and my dog ) Eng sub》
2016年8月26日束起马尾后的第一支翻唱作品《The Chainsmokers - Don't Let Me Down》
2016年8月29日发布第三个互动视频《J.Fla - Vlog #3 ( Cooking ) Eng sub》
2016年9月2日发布翻唱作品《Major Lazer ft Justin Bieber & MØ - Cold Wate》
2016年9月5日发布第四个互动视频《J.Fla - Vlog #4 ( Gaming ) Eng sub》
2016年9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We Don't Talk Anymore & I Hate U I Love U》
2016年9月16日发布翻唱作品《Sia - The Greatest》
2016年9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Chainsmokers - Closer》[15]
2016年9月30日发布翻唱作品《Shawn Mendes - Treat You Better & Mercy》
2016年10月7日发布翻唱作品《This Town & Say You Won't Let Go》
2016年10月14日发布翻唱作品《Hailee Steinfeld - Starving》
2016年10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All We Know & Don't Wanna Know - The Chainsmokers & Maroon 5》
2016年10月28日发布翻唱作品《Twenty One Pilots - Heathens》
2016年11月4日发布翻唱作品《Let Me Love You & Faded》[16]
2016年11月11日发布翻唱作品《Mike Perry - The Ocean》
2016年11月18日发布翻唱作品《Martin Garrix - In The Name Of Love》
2016年11月25日发布翻唱作品《Ariana Grande - Side To Side》
2016年12月2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Weeknd - I Feel It Coming》
2016年12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Alan Walker - Alone & Sing Me To Sleep》
2016年12月16日发布翻唱作品《Bad Things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2016年12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J.Fla - White Christmas & Text Me Merry Christmas》
2016年12月30日发布翻唱作品《Titanium + Alone》
2017年1月6日发布翻唱作品《Rockabye - Clean Bandit》
2017年1月13日发布翻唱作品《Ed Sheeran - Shape Of You》[17]
2017年1月20日发布翻唱作品《Ed Sheeran - Castle On The Hill》
2017年1月27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Chainsmokers - Paris》
2017年2月3日发布翻唱作品《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 How Deep Is Your Love》
2017年2月10日发布翻唱作品《See You Again & One Call Away》
2017年2月17日发布翻唱作品《Coldplay - Viva La Vida》
2017年2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Kygo & Selena Gomez - It Ain't Me》
2017年3月3日发布翻唱作品《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2017年3月10日发布翻唱作品《Avicii - Wake Me Up》
2017年3月17日发布翻唱作品《Cheap Thrills + Down》[18]
2017年3月24日发布翻唱作品《Zedd - Stay》[19]
2017年3月31日发布翻唱作品《Clean Bandit - Symphony》[20]
2017年4月7日发布翻唱作品《Martin Garrix - Scared To Be Lonely》[21]
2017年4月15日发布翻唱作品《Pharrell Williams - Happy》[22]
2017年4月21日发布翻唱作品《Drake - Passionfruit》[23]
2017年4月28日发布翻唱作品《Charlie Puth - Attention》[24]
2017年5月5日发布翻唱作品《Shawn Mendes - 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25]
2017年5月12日发布翻唱作品《Luis Fonsi - Despacito》[26]
2017年5月19日发布翻唱作品《I'm The One & How To Love - DJ Khaled Lil Wayne》[27]
2017年5月26日发布翻唱作品《Alan Walker - Tired》[28]
2017年6月2日发布翻唱作品《Bad Liar & What Do You Mean - Selena Gomez & Justin Bieber》[29]
2017年6月9日发布翻唱作品《Me Singing - One Last Time by Ariana Grande》[30]
2017年6月16日发布翻唱作品《David Guetta ft Justin Bieber - 2U ( cover by J.Fla )》[31]
2017年6月23日发布翻唱作品《Justin Timberlake - Cant Stop The Feeling》[32]
2017年6月30日发布翻唱作品《Imagine Dragons - Thunder》
WeAre发霉了
2017-01-26
WeAre发霉了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想我们找的是同一首歌 我刚刚得知歌名we dont talk anymore。炒鸡好听有木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khoo1234
2017-02-18
bkhoo1234
采纳数:2 获赞数:10 LV2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ik Tok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ndigo橘子树
2015-11-12
Indigo橘子树
采纳数:274 获赞数:1412 LV9
擅长:欧美流行乐 烦恼 电影 荆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rolling in the deep
追问
当然不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