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日本、欧美 无码爱情动作大片,谢谢!

邮箱xbfl@新浪.com... 邮箱xbfl@新浪.com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恭顺的J小鬼i
2015-05-29
恭顺的J小鬼i
采纳数:35 获赞数:58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日本、欧美 无爱情动作大片这有下载地址不谢

匿名用户
2015-12-10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4-02
展开全部
我今年才35岁,但看上去跟同龄人有很大的差别,头发几乎已经掉光了,脸上始终没有正常人的红润、光泽,背也稍微有点弓,看上去就象一个小老头,这都是多年手ying造成的后果,在我15岁初中毕业时,暑假的一个中午,午休时无意中手碰到了“小DD”,觉得很舒服,冲动之下,手ying了!事后又惊又怕,毕竟是第一次,一连好几天都紧张得要命,后来看到一些书上介绍:手ying不会影响身体健康,适当手ying还对身体有益。一颗悬着的心这才平静下来,开始觉得手ying没事儿,还挺有刺激的。

  从此以后只要一有时间,一躺在床上,就开始SY!进入高二时,手ying的频率比以前多多了,几乎是隔一天一次,有时一连好几天,天天都来,高二是考大学的最关键一年,学习上的压力非常的大,通常都要学的很晚,这样时间一长,身体明显吃不消,一天比一天瘦,自己经常告戒自己一定要控制一定要控制,可事与愿违,脑海整天都是“恶ying”的念头,晚上睡觉时,尽量跟同学多说话或数数,但控制的结果是一晚上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样坚持了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我最终还是向“恶ying”低下了头。

因为和好几个同学同住一个寝室,怕被别人看见,所以通常都要等到人静夜深才进行,由于晚上睡的晚,白天总是无精打采的,迷迷忽忽的,老师课堂上讲的东西基本上没怎么听进去,学习成绩也从前十名一下子落到倒数十名了,班主任找我谈过好几次,为我多次打气,鼓励我,年迈的母亲也为我愁白了头,他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母亲还以为我中了什么邪,经常求菩萨来保佑我,那时她老人家的确为我操了不少的心,但一切都无济于事,一转眼就到了高三的下半个学期,学习成绩仍然没有起色,全家人都为我揪心,母亲也病了,临近高考,被逼无奈的我开始拼命了,最后好不容易总算考上了一所普通大学,为了我上大学家里把值钱的东西都卖了,我又暗地里发誓一定要在大学好好学习,争取将来找个好工作,来回报我的父母,还制订了一套戒手ying计划,可是回到现实一切不是那么回事,大学里的学习压力比起在高中时一下减轻了不少,基本没什么压力,这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手ying了,以前是隔一天一次,变成了一天一次,有时候一天还2、3次,越发不能自拔!

每次放假都不敢回家,即使回去,看见父母我都不敢抬头,不敢正眼看他们,心理十分愧疚,在大学里基本上很少和同学们来往,一有时间就关在宿舍“SY”,在家的时候也几乎很少出去走亲戚和串门,基本上处于自我封闭状态,性格也越来越内向,人也越来越消沉,没有一点上进心,一晃大学快毕业了,都开始为找工作忙乎了,好多同学都因成绩优异而被知名企事业单位抢走,拿着不菲的工资,而我呢最后只是到了一家小工厂做了个技术员,拿着那一点微薄的工资开始了我的独立生涯!

工厂为我安排了一间小宿舍,从此我有了自己的一个“小天地”,不久,同厂几个工友们开始为我介绍对象,几个女孩的条件都非常不错,但我实在是没有勇气,总觉得自己不能见人,特别肮脏,自卑感特别强,总是委婉的拒绝工友们的好意。谁不想找一个自己心爱的女孩呢?我做梦都想!

或许是因为我的“内向”显得比一般人都老实、本分,而引起了同厂的一个女孩的注意,她(小娜)也就是我的初恋情人,小娜是一个相貌端庄,活泼可爱,性格外向,敢爱敢恨的女孩,说实在,追她的男生不少,可她偏看上我这个“塌实可靠的男人”,一开始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我一点自信都没有,她的热情几次都把我吓跑了,后来在一个冬天的雨夜,我得了一场重感冒,从下午一直到晚上高烧不退,她知道后冒着雨寻遍了大半个城市,为我买药,一连几天为我洗衣服做饭,我被她的行动深深的感动,慢慢的和她交往频繁了,觉得她是我最可靠的朋友,从此花前月下,互诉衷肠,3个月后我们同居了,记得和她的第一个晚上,房事非常仓促,可以说失败!!找中医专家号脉诊断为肾气严重亏损!问我是不是房事过度!我说才新婚呢!

专家又问我有没有手ying史,我只好一一如实回答,最后专家诊断为因手ying过度引起的肾虚肾亏、精关不固所造成,必须要戒除手ying,告诫我要吃半年的中药,我让他开了一些汤药,喝了一段时间后由于效果不太明显,再加上汤药的味道实在难喝,也就没能再坚持下去,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无能”都是这个可恶的“ying瘾”造成的,开始小娜一点都没有责怪我,每次都在安慰我,说没有“性”我也会爱你一辈子的!咱们不一定非得要“性”,只要你爱我就够了,我打内心的感激,发誓要爱她一辈子!但时间一长,我还是读出了她流露的不满眼神,最致命的一次是在一个中午,已经上班的她突然返回宿舍发现正在床上sy的我,她惊呆了,问我到底怎么回事?当时脑海一片空白,没有解释,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那一刻我简直无地自容,恨自己没有飞天入地的本事,从那以后我们感情发生了变化,直至彻底破裂,她认为我变态,根本就不爱她的身体,也就谈不上爱她,再加上平时积累的不满,主动提出分手。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初恋,事后我服用了一瓶安眠药,幸亏同事发现及时挽回了一条小命!回到宿舍拿起剪刀想一下剪掉那“玩艺儿”,可就是没有勇气,因为家里就我一根独苗,我还想生儿育女,延续祖宗的香火。

  初恋的失败是痛苦的,那一段时间感觉整个天都快要塌下来了,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废人了,活着的只是躯壳,生活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但生活还要继续,绝望的我又一次反省自己,痛定思痛,在这样下去我只有死路一条了,要振作起来和“邪ying”抗争,我又一次为自己制定了一套戒ying方案,严格的作息时间和生活规律,自己不给自己制造手ying空间,甚至连辣椒、针刺都用上了,最后还是没能战胜“邪ying”,只能龌龊的活下去!就这样又让“ying魔”陪我度过了五个春秋,在这几年中,SY的频率是有过而无不及,整个身子都让我折腾的不成样子了。

  看着同龄的人一个个成家立业,生儿育女,而我还光棍一个,为了我婚姻,父母也为我愁的,从小到大,到现在就没有让他们消停过一天,我这个不争气的儿子看来只有等到来世才能报答他们了,这辈子我看是不行了!就连我自己对未来都没有信心,何谈报答啊!对于我来说:“活着就等于在遭罪”,唯一让我继续下去的理由是我要延续祖宗的香火。

  本着这个念头,后来经朋友介绍,找了一个在城里打工的农村姑娘,人长的一般,刚认识几天就订了亲,不到一个月就和她成了亲,由于时间短,和她还没有太熟悉,也谈不上什么感情,在一块睡觉感觉挺尴尬的,记得新婚之夜我是既紧张又不好意思,自然房事就没做成,到后来越来越不行了,一连几个月都那样!后来只好偷着服了“伟哥”才勉强行过几次房,但纸包不住火,终于让她发现了,她说我先天“无能”,是太监,由于又没有感情,没法和她沟通,可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再说这事也没法解释呀!妻子的那种鄙夷的眼神让我在她面前抬不起头,我不配做男人啊!常常在没有人的时候我捶胸顿足,自责自己!终于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妻子经过冷静的考虑后跟我提出离婚,可怜不到半年的婚姻就此了结,让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延续香火愿望也就此破灭”。苍天啊!救救我吧!手ying真的是让我生不如死!我真的不想在这样活下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八目上赏
2015-04-01
八目上赏
采纳数:263 获赞数:1689 LV9
擅长:视频共享 互联网 网络连接 云服务 号码类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哇卡咔咔 真的很邪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丫头不回家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5-05-05
丫头不回家
采纳数:40 获赞数:1188 LV5
擅长:收藏 日韩明星
参与团队:文玩民间鉴定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xgdsgsdg斯蒂芬个沙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04
展开全部
aaa709.com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