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肉后,衣服有油味有简便的方法处理吗 ?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9 最佳答案
可以用活性炭盒,还可以用一种小型的空气清新机 

也可以把衣服挂在空气流通有风的地方,也可去味

施主舍点爱

采纳率:33% 擅长: 生活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有一种去油味的喷雾,一般正规韩国烤肉店门口放的都有
Akinoka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喷点香水!(*^__^*) 嘻嘻……
安大霞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出去兜兜风就好了!我抽完烟就这么干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