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0怎么设置横向打印

我在打印-特性-自定义特性里设置好了横向,但到打印时还是纵向的... 我在打印-特性-自定义特性里设置好了横向,但到打印时还是纵向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k432600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11
sk432600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578 获赞数:1496
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本科学位.cad excel 等办公相关软件操作,现为公司技术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选择打印机后,点打印--可以在打印选项中--图形方向--设置打印的方向,

选项面板是可以隐藏一部分的,点右下角的箭头

多数打印机的设置都一样,

设置横向


设置纵向

幸运潇
2010-10-09
幸运潇
采纳数:9 获赞数:79 LV4
擅长: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护肤 电影 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文件——打印——右下角图形方向——横向 这样就可以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羲露的忆雨
2010-10-09
羲露的忆雨
采纳数:1791 获赞数:12665 LV14
擅长:百度产品 常见软件 互联网 图像处理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印时将打印机属性设置为横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