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子”的相关文字 图片或者录象 10

要找一些“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子”
的图片 文字或者录象
给个网址也行
给的越详细越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1-25 21:07 最佳答案
一年中的端午节。
3、信;1、春节等
2、我们很多的行为准则:仁、孝等在现实生活中很多领域依然是交往的规则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子很多、中秋节

章鱼之爱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令火烧绵山。重耳为使介子推出山,逼出介子推,后来看不过重耳在晋国执政的残暴,上有“但愿主公常清明”,身边有一谏书,是为了纪念一个人,据说,正是春好时,此节在民间流行,结果介子推背着母亲在一棵柳树下被困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清明时节,绵山踏青,就隐居进了绵山,一律吃寒食。重耳为了纪念介子推,他叫介子推清明时节,下令每年这一天全国禁火,也是人们踏青扫墓之时。介子推救过晋公子重耳的命
qxfzzx | 发布于2007-01-26 1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