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笔记本电脑的寿命上多少? 5

寿命是多少?
如果天天在苹果笔记本上的XP里运行这么多时间,寿命是否会减少天天用 10来个小时
推荐于2016-05-02 02:50:24 最佳答案
电脑寿命牵扯的范围太大了,如果抛开人为因素,客观上也是和普通机型差不多的使用寿命,3-5年,因为现在ie和嵌套技术不断提高,系统相应的不断补丁升级,保持与网络、软件、游戏等等的匹配,旧的配置很快就会跟不上了,你看以前的586机型,就算给你全新的也不能适应现在的网络环境需求了。

其他回答

看怎么保养 要定期做清洁工作 因为苹果的机子太密封性了 散热什么的很不好
一般5到6年没有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睿游波波 | 发布于2010-10-09 11:14
评论
5年左右吧
因为电池寿命是5年
再说开内部也要专业人士弄
其实足够了
至少也能用个3年吧
要注意散热 好好保养
磬音c | 发布于2010-10-09 12:00
评论
24小时开机,寿命至少至少3年。开机关机都一样的,很久不用才会坏,只要不总让电脑累着,不断电没什么。
mnmnbvbvmn2008 | 发布于2010-10-09 11:14
评论
6年都绝对没问题,只不多软件硬件发展过快,后面那一两年可能会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25 12:48
评论
五年左右
sun_khalil | 发布于2010-10-09 11:1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0-09 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