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中AFF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泰剧中AFF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匿名
推荐于2016-08-11 15:09:38 最佳答案
电视剧:   
1.Mon Ruk Lottery(2006 Ch7 with Dan)
2.Jom Jai (2007 Ch3 withPaul)爱的领悟(女二号)
3.Thee Trakoon Song (2007 Ch3 with Aum ) 舞狮(女二号)
4.Meuh Dok Rak Ban ( 2007 Ch3 with Mart) 当爱情花开的时候
5. Jam Leuy Ruk (2008 CH3 with Aum ) 爱的被告
6.Botun Greep Sood Tai (2008 CH3 with Aum )牡丹花的最后一瓣
7. Jai Rao(2008 Ch3 with Ken ) 裂心(又名:破碎的心)
8.Prajan See Roong (2009 Ch 3 with Bie ) 月亮的彩虹
9.Namtan Mai (2009 CH3 with Aum ) 焦糖(又名:苦涩的糖)
10.Wanida (2010 CH3 with TIK) (又名:一诺倾情)

电影:
轻轨恋曲(又名:下一站说爱你)2009 饰演男主角(ken)的前女友 格拉维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64915.htm

晕西cisy

采纳率:53% 擅长: 电影 电视 小说 烦恼

其他回答

上面的中字全都有了 和tik合作的一诺倾情(2010年的,网上还没传完),但是没有中字, 还有就是爱的领悟,现在正热播,爱的被告(泰剧经典 ) 和bie合作的月亮的彩虹 和Ken合作的有碎的心 ,破牡丹花最后一瓣 和AUM合作的有焦糖
fanghuangying | 发布于2010-10-09 14:15
评论
破碎的心 彩虹月亮 牡丹花的最后一瓣 焦糖 一诺倾情 爱的被告这几部都不错
肥皂泡7760 | 发布于2010-10-09 12: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