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猛鬼街恐怖吗 5

声称我敢看生化危机和异形之类的科幻片新猛鬼街恐怖吗,午夜凶铃和咒怨都不敢看,不敢看?我怕很恐怖,希望大家给个答案
推荐于2016-05-21 17:49:47 最佳答案
要是你属于那种看完相应的恐怖片总是担心柜子里头或床底下冒出个什么东西来的,那建议还是不要看。给你以下简介,你大概了解下讲了个什么类型的,然后自己决定一下--

我们即将迎来的,是一股全新的噩梦狂潮……5个年轻人生活在“橡树街”,每到晚上,他们都会做一样的噩梦——梦里有一个男人,总是穿着一件红绿相间条纹的破烂汗衫,戴着一顶脏旧的软呢礼帽,半遮盖着一张受到严重烧伤的面孔,手指是一片片锋利的刀片,而且他们还都能听到他发出的异常恐怖的声音。一个接着一个,他不断地梦境中恐吓着他们,他是梦中世界的真正的主宰,唯一摆脱他的方式,就是苏醒过来。 但是,当他们中的一个突然惨死之后,几个年轻人很快就意识到,原来只存在于梦中的恐怖也可能变成真正的现实,而他们唯一能够保证活命的办法,就是永远保持清醒,不要进入睡眠当中……4个幸存下来的朋友开始求助于彼此,他们尝试着想要寻找到这一切背后的根源,至少要弄明白自己是怎么变成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恐怖事件的受害者的——为什么这个可怕的男人要如此疯狂地纠缠他们?毕竟他们不可能永远不睡觉,所以4个好朋友联合起来想要弄懂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他们的父母是不是对他们隐瞒了一些什么?他们又会如何与噩梦里世界抗争? 被时间的洪流埋藏在过去的是一个需要用生命来偿还的过失,如今只是到了该还债的时候了……为了能够继续活下去然后摆脱这一切,他们不得不重新投身到最最古怪离奇的噩梦当中,寻找制造了这一切的源头——佛莱迪·克鲁格(杰基·厄尔·哈利饰)。

yanxy2004

采纳率:58% 擅长: 电影 音乐

其他回答

因为最恐怖的是最后一个镜头。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死于睡觉后。还有不出字幕别放太放下紧张的心理状态白天看!我昨晚再网吧看得,好了,最好不要,稍一闭眼就睡着了。清醒的时候看,晚上别看,如果你想睡前看,也就是只要一睡觉他们就会做噩梦。在人们以为可以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发生的一幕。梦里是另一个世界,会被那个鬼追杀,有的就被杀了,回来连洗头闭眼都想起剧中的情景。在剧中主人公们因为太困
ooafaf | 发布于2010-10-11 06:35
评论
感觉还行!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类型!因人而异吧!祝你看的开心!
沪雨声声 | 发布于2010-10-08 22:14
评论
作为一个忠实的猛鬼街FANS,新版着实有些失望,没有旧版经典,还是老一套,没有新意,不过也许是现在同类电影实在太多,麻木了吧……
qqwen30 | 发布于2010-10-08 19:53
评论
相对于旧版来说,逊色很多
豪彣 | 发布于2010-10-08 19:45
评论
你能看生化危机和异形之类的片子的话,看猛鬼街没问题的,猛鬼街还是偏血腥类,不怎么恐怖,与咒怨和午夜凶铃不是一类的。
普利特 | 发布于2010-10-08 19:3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