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100

说说你心中的100强动画和漫画~~~~要全部举出~~~~否则不给分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10 11:07:25 最佳答案
曾经加入虫工厂:代表作《双星记》,其作品生活气息浓厚,带有一定哲理、老子说、日本、马来西亚等地广受欢迎:香港第二代漫画人,代表作《古惑仔》、蔡志忠,作者对于肢体语言的表现能力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此外,这部作品也是了解动物生态的教科书,可算是田中政志创作生涯中的顶点之作。

二十六、清水玲子:代表作《辉夜姬》,作品画面亮丽,题材怪异。不能不说清水玲子也是唯美派的代表人物,人物的眼睛都是那么含情脉脉的。

二十七、安达充:代表作《棒球英豪》、《H2》、《美雪、美雪》,作品轻松,青春感很强,生活气息很浓。不过故事节奏有点慢,有一些读者认为他的作品是“XXX的XX,又长又臭”,但在我看来,却是别有一备风味。

二十八、桂正和:代表作《电影少女》、《DNA2》。日本少女漫画界少见的男性漫画家,其作品充满了幻想,故事情节相当吸引读者的目光,虽说是少女漫画家,但也有很多男生喜欢他的作品,可能是女主角太PL了吧。

二十九、高永:代表作《星座刑事》、《梵天变》,台湾漫画界的帅哥,作品以优美内涵著称,故事细腻,深度与精致兼容并蓄,画风也是属于比较华丽的那一类,记得看《星座刑事》的时候我正上初三,爱不释手呀........可是被老师没收......

三十、池田理代子:代表作《凡尔赛玫瑰》、《奥尔菲斯之窗》。日本少女漫画界的代表人物,作品以欧洲历史故事为主,《凡尔赛玫瑰》中的奥斯卡真是酷死了.............

三十一、富坚义博:代表作《幽游白书》。幽助、藏马、飞影......一个个生动的形象让人永远无法忘记,印象最深的是整部漫画都没有用过网点,却把气氛画得这么吸引人。

三十二、奥田人志:代表作《天地无用》。应该这说本书我是先看了动画片才看的漫画,总觉得漫画和动画有一些区别,好在情节有趣,碰到我又无书可看,所以看了几本。

三十三、由贵香织里:代表作《少年残像》,“毒伯爵该隐系列”,《天使禁猎区》。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天使禁猎区》,众多的人物,复杂的人物关系都快把我搞糊涂了,好在画面很美,给人一种颓废的印象,不然这部漫画可能我会看不下去。

三十四、美树本睛彦:1982年的《超时空要塞》(《太空保垒》)人物设计使他一炮而红,不过那时我还不知道这位大师的名字,只是觉得人物形象很PL,明美好好看哦......

三十五、贞本义行:《不思议之海的娜丁亚》(《蓝宝石之谜》/《神奇之海的娜丁亚》)、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人物设计。光看到这些作品的名字就知道贞本义行对我的影响了。

三十六、渡濑悠宇:代表作《思春期未满》、《魔幻游戏》、《砂之王冠》,少女派新贵。可爱的的女主角,男主角也很温柔,算不上我喜欢的那种风格,不过故事情节深受小女生的欢迎,看过《魔幻游戏》觉得还算可以一读。

三十七、斋藤千穗:代表作《花音》、《白木兰圆舞曲》、《花冠安琪儿》。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时,觉得与筱原千绘的风格有几分相象,仔细看过后发现比筱原的作品更细腻,更唯美。

三十八、和月伸宏:《战国的朔月》、《浪客剑心》、《剑心华传》、《北陆的幽灵》。和月伸宏一手杰出的黑白画技巧使得人物柔美飘逸,随风轻舞的黑发,裙裾飞扬的服装和洗炼干净的线条进的老师小畑健的真传。充满动感的黑白剪影画淋漓尽致的表达出了中古时代的沧桑感。还有一些画面犹如版画一般,自成一格,极富韵致,这就是和月区别其他漫画家的标志。

三十九、青山刚昌:代表作《名侦探柯南》。虽然主角是一个小小的男孩形象,但离奇的情节、慎密的推理将读者带入了一个神奇的侦探世界,不过我还真的有些担心工藤新一能不能变回大人。

四十、北川美幸:代表作《公主军团》、《银色舞台》、《东京茱丽叶》。又是一个以大眼睛女主角和可爱男主角吸引读者眼球的少女派漫画家,故事情节是典型的少女漫画风格,不过作品众多,又以中短篇为主,让人看过之后不觉得太累。

四十一、胡蓉 :代表作《白秋练》、《倩女幽魂》。中国首位打入日本市场的漫画家,作品风格独特,中国画笔法将聊斋故事演绎得恰到好处。

四十二、藤岛康介:代表作《我的女神》、《逮捕令》。生活化的故事情节和轻松幽默的细节描写是藤岛康介的法宝。

四十三、大友克洋:代表作《童梦》、《阿基拉》、《沙流罗》(与永安巧合绘,未完)。 如果说宫崎骏是令日本动画迈向世界的先驱,大友克洋就是他的继承者。80年代至90年代,他的作品同宫崎骏一样,受到国际注目。

四十四、埃尔热 :代表作《丁丁历险记》。头上竖着一缕头发的小个子记者丁丁、爱喝威士几的船长、耳背的教授、稀里糊涂的杜邦兄弟(真搞不懂为什么警察局不开除他们两个)、还有那只可爱的狗白雪,都是我的老朋友啦!三十二小人书我就有一套完整的,到现在都是我的宝贝收藏。

四十五、武内直子:代表作《美少女战士》。其实我并不喜欢这个故事,之所以说她对我的影响比较大是因为一听到月野兔的声音我就想吐......

四十六、木城雪户:代表作《铳梦》。奇怪的书名,奇怪的世界,奇怪的情节,一切好像都是怪怪的,但我喜欢这个故事,为之流过泪.....(很少见的哦)

四十七、荻野真:代表作《孔雀王》。是《孔雀王》这部漫画让我知道了什么叫诡异。

四十八、左藤文也:代表作《金田一少年事件薄》。同样是推理漫画,金田一与柯南却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同样也是我喜欢的作品。

四十九、高田裕三:代表作《三只眼》(《3x3Eyes》)。来自西藏的可爱姑娘小佩,带来了一个美丽的故事,可能是由于西藏的神秘才给作者带来了创作灵感,美的三只眼,我喜欢。

五十、峰仓和也:代表作《最游记》。脾气暴躁的唐僧,温柔和善的八戒,如小鬼般调皮的孙悟空,还有就是大哥一样略带好色的沙悟净,峰仓颓废之顶峰之作,看到这些从小熟悉的人物变成了这个样子,又是好笑又有一点点不太高兴,不过看过作品后才发现原来唐僧玩枪的样子还真是有够帅。

五十一、冰川京子 :代表作《来自远方》(《时空佳偶》)。与《尼罗河女儿》、《天是红河岸》类似的故事,不过情节更为离奇和精彩。

五十二、秋乃茉莉:代表作《恐怖宠物店》、《灵感商法公司》。秋乃茉莉的丰富的想象力和跌宕回绕的剧情编排,故事中的人物绘制得古典阴柔,她擅长营造一种神秘、扣人心弦的气氛,让读者一口气读下去,她的每一部作品都能让我爱不释手,别的不说,我只知道如果我手里有十本她的漫画,只看了九本半我是不会睡觉的。

五十三、垣野内成美 :代表作《吸血姬夕维》、《吸血姬美夕》。说来好笑,有人居然认为这两部漫画是一部作品的不同翻译,呵呵......带着一丝古典美的风格的确很适合这类的故事。

五十四、朝雾夕 :代表作《七彩少女心》、《我是狐狸精》。又是一名很出名的少女派代表人物,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看这一类的少女漫画,可是她的作品还是看过不少。

五十五、松本泉:代表作《橙路》。与其说是松本泉对我的影响大,还不如说是《橙路》对我的影响很大,这部描写了一个具有特导功能的少年和一个少女的恋爱故事在连载初期本来是以特异功能和爱情的故事为主题的,但是不久,就变成了正统的青春喜剧了,让人笑个不停。

五十六、游素兰:代表作《倾国怨伶》、《火王》。台湾漫画界的天后,一种品牌的保证代名词,华丽得有一些夸张的美丽带给我的是一个美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故事。

五十七、土屋杏子 :《白色猎人》(《Weiβ》)。四个帅气的少年,激动人心的故事,真是好故事,好动画,想不喜欢都不行。

五十八、臼井仪人:代表作《蜡笔小新》。“姐姐你吃不吃青菜?”“我是动感超人!!!”搞笑的声音,夸张的表情,小新真的可爱死了!!!!不过我可不希望以后有一个这样的儿子......

五十九、河内由加利:代表作《倒数5秒》、《两个理花子》。如果光是从故事情节来看,河内由加利的作品不算十分出众,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

六十、饭坂友佳子:代表作《蓝丝绒战士》。让人笑破肚皮的少女漫画,还真想知道那个戴着千奇百怪面具的“老大”是什么样子的,我想也许是作者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把他画成什么样子吧......就只看到一张嘴和半个鼻子。

六十一、田中芳树 :代表作《银河英雄传说》、《亚尔斯兰战记》、《创龙传》。不用多说了,光看作品就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这位作家了。

六十二、赤石路代:代表作《溜冰娃》、《阿尔卑斯玫瑰》。虽然也是少女派作家,不过赤石的画风很有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男生女生长一个模样,呵呵),再加上故事写得也不错,所以还是很喜欢的。

六十三、安原依若:代表作《DJ安其儿》。喜欢这种独立的小故事组成的漫画,可以看到一半就不看了,其实《DJ》我没有看完,可能是因为又有别的漫画可以看了吧。

六十四、颜开:代表作《雪椰》。又名开开猫、开开龟、盐开水等,中国漫画人,一开始觉得还不错,《雪椰》看到第五集之后就觉得有点看不下去了,一个是觉得一本一本太难等,还有就是觉得开开猫的画技好像有些退步.....

六十五、冯志明:代表作《刀剑笑》、《霸刀》。马荣成师兄弟,“自由人”出版公司元老级人物,《刀剑笑》曾被改编为电影,由刘德华、林青霞主演,画风比较硬朗,却没有马荣成的霸气。

六十六、武井宏之:代表作《通灵王》。本是浪客剑心的助理,后来自立为少年jump画家,曾经得过手冢奖,内容都是和神怪有关,画功在不断进步,而且内容创新,现在似乎有不少漫迷都在模仿他的风格。

六十七、山田章博:代表作《罗德斯岛战记前传》。不太出名的人物,画功不错,可惜中国能见到的作品太少。

六十八、藤崎龙:代表作《封神演义》。虽然看到中国古典名著被演绎得如此现代时有些心痛,但华丽的场景和生动的人物却能吸引我的注意,至少妲己比央视动画片《哪吒传奇》里的那个患有严重斜视的妲己要漂亮N倍。

六十九、寺泽大介:代表作《妙手小厨师》。画功一般,可是看完这部漫画后,我的厨艺见长,呵呵。

七十、永安巧:代表作《潮骚传说》、《爱与诚》、《流氓医生》(曾拍成电影)、《流沙罗》。永安巧是属于日本资深漫画家,他的画风以写实为主,人物描写很有深度,而他又是一个对漫画有极大热诚的人,他孜孜不倦的画了几十年,甚至不用一个助理,这样的创作态度真令人佩服。

七十一、高屋良树 :代表作《变身斗士--凯普》。属科幻类,被拍成动画及电影。想象力丰富,只是作品后期离谱得厉害。他从事漫画多年,却几乎没有过什么成绩.唯一值得他称道的作品唯有至今还在月刊上连载的《凯普》.这部令人惊异的超级大作品大概可以成为是20世纪末日本漫画的超级杰作之一,它所为人们塑造的世界竟然是如此奇怪,正面人物和反面人物在故事的后半部份发生了本质性的调换,只可惜作者仁兄越来越"神龙见首不见尾",现在《凯普》的连载已经变成了“传说的连载”,每年只有在作者高兴时才偶然的连载上一两回.

七十二、椎名高志:代表作《GS美神极乐大作战》,作品通过无厘头的搞笑情节,带出对社会现实的批判,因此在日本众多的搞笑漫画家中,还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 《GS》一书看得我在上课时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但这套漫画居然是我的收藏中唯一没有被老师没收过的书,真是幸运......

七十三、梅图一雄:日本殿堂级人物。恐怖漫画创始人和佼佼者,14岁创作漫画,曾加入“虫工厂”。成名作《飘流教室》、《猫目小僧》,作品多揭露人性黑暗面,但角色却为人单纯善良。比我小一些的爱看漫画的朋友很多都不认识这位大师,可不认识不要紧,他的作品非常吸引人的。

七十四、原哲夫:代表作《北斗神拳》。善于刻画硬汉的原哲夫笔下的主角都长得现任美国加州州长似的肌肉,而且像不知道什么叫痛一样爱打架,虽然不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但那句“你已经死了!”给我留下的印象极为深刻。

七十五、岛崎让 :代表作《霸王传说》。现如今,少年漫画家画少女漫画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能画少年漫画的少女漫画家却屈指可数。在这中间,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岛崎让了。第一次听说岛崎让是为女性时,吃惊到嘴都合不拢,的确很少有人相信这么场面壮观、气势辉宏、充满力量感的作品是出自一位女性漫画家之手。

七十六、刃森尊:代表作《破坏王》。也是格斗类的漫画,不过有故事情节更加轻松搞笑,主角也不是终结者一样的肌肉男,我想这就是我能记住这部温的原因吧。

七十七、吉原理惠子:代表作《间之楔》。奇异失衡的世界会有出现的一天吗?这样充满痛苦的对抗中的爱会存在吗?我不知道,也不想去试......

七十八、田村由美:代表作《婆娑罗》。新派中的大师,作品画风自由壮丽。风一样的男人,风一样的故事,带给我的是风一样的思绪,战争、爱情、友谊,一部完整的史诗。

七十九、许景琛:代表作《街头霸王》。曾参与《中华英雄》的助理制作,香港技击漫画代表人物。

八十、陈淑芬:我没有看过她的漫画作品,不过她的插画作品看过不少,唯美的写实主义者,古典与现代的美感能在她的作品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八十一、查尔斯·M·舒尔茨:可能有一些朋友不知道他的名字吧?但只要提到“史努比”又有几个人不知道呢?对了,他就是史努比之父,为无数儿童带来欢乐的查尔斯·M·舒尔茨。

八十二、埃·奥·卜劳恩:代表作《父与子》。可爱的儿子,搞笑的父亲,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部令人喷饭的作品,反正我是从小看到大,每一次都笑到直不起腰来。

八十三、朱德庸:代表作《双响炮》、《涩女郎》、《醋溜族》。台湾漫画人,作品涉话题极多,情趣颇丰,调侃婚姻、、糗尽两性关系、调侃岳母大人……展现出现代人在生活中隐藏的一个个“小心情”,幅幅不同,妙趣横生,其中所蕴藏的机智与聪慧、和一点点人生无奈的感叹,更是让人在笑过之后,留有一丝回味。

八十四、狄克:代表作《狄克恋曲》。以情歌为主线,一个又一个的感人的故事使他成为香港言情派代表人物。不过其中有好多歌我不会唱,只觉得其中的故事很感人而已。

八十五、李志清:代表作《射雕英雄传》。对原著的把握不错,画风却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好,如果能够再细腻一点可能就好多了。

八十六、安彦良和:1973年因设定动画片《高达》人物而一举成名,一位集小说家、插画家、漫画家为一身的大师集人物。

八十七、吉姆戴维斯:《加菲猫》的作者。那只懒到眼睛睁不开的肥猫引来的是无数人的笑声,传统的美国式幽默作品,怎么?你不喜欢吗?

八十八、皇名月:代表作《燕京伶人抄》、《花情曲》。很难想象,一个日本漫画家能把中国的故事画得比中国漫画家的作品还要中国,细腻的笔调、一抹淡淡的愁绪、浓浓的东方情节......不能说完美,但至少是能让人感动的。

八十九、几米: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听几米唱歌》、《月亮忘记了》。绘本作家,其作品展现出惊人的创作力和多变的叙事风格,在出版市场兴起了一阵持续至今热力不减的绘本创作风潮。

九十、 津田雅美:代表作《彼氏彼女的事情》。在其作品动画化后迅速走红,画功不怎么样,不过能把一个很简单的故事画得这么有趣,还是不错的。

九十一、荒木飞吕彦 :代表作《JoJo的奇妙冒险》。你看过吗?没看过?那就去看看吧,一部很有趣的书,不过就是太长......

九十二、高桥阳一:代表作《足球小将》。体育漫画被画成这个样子.....晕死,难道说这种充斥着自恋情节的故事也可以看吗?跟《篮球飞人》怎么比嘛......

九十三、上官小宝 :香港第一代漫画人,与黄玉郎同时代。代表作《李小龙》。已连续出版二十多年,绘画了一千多期。不过故事是越来越不好玩了......

九十四、:王泽 :代表作《老夫子》。一本又一本,一集又一集,不知道老夫子、大蕃著和秦先生的故事还会有多少,只要他们一直搞笑下去,我就会一直看下去。

九十五、结城信辉:1961年生于东京,活跃于日本动画界的精英,曾为《罗德岛战记》、《五星物语》、《风之大陆》、《铳梦》等多部动画作品设计过角色,绘画技术全面,风格趋于多元化,从可爱到诡异无不涉足。

九十六、藤沢 亨:代表作《GTO麻辣教师》、《湘南纯爱组》。没想到日本的古惑仔这么可爱,一直在想,如果我的高中老师也是个麻辣教师,而且也像畈町隆矢那么帅的话......嘿嘿......(奸笑中)

九十七、宇野比吕士:代表作《海盗王子》。很早以前看过的一部漫画,故事情节记不太清了,不过独眼的主角和那柄样子有点怪的剑还是能记住的,以前不知道摹了多少次。

九十八、横山光辉:有不少人都看过他的作品《三国志》吧?和中国画家所作的连环画《三国演义》相比,前者气势辉宏、视觉冲击感极强,后者笔法细腻、较好地把握了原著的风格,不能不说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将读者带进了那个遥远的动乱年代。

九十九、崛田由美&小佃健:代表作《棋魂》。一部比较特别的漫画,围棋是智者的游戏,关于围棋的漫画也是少之又少,关于围棋的漫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真是不错,更厉害的是这部漫画竟然可以引起中日两国棋院的重视,在2002年围棋杂志中都作过大篇幅的详细报道,甚至日本棋院评价这部漫画激活了低弥的青少年围棋界挽救了日益老年化的日本围棋。

一百、以下几部对我影响较大的作品我忘掉了作者,希望有知道的朋友能告诉我一下。
《超人》、《蜘蛛侠》、《忍者神龟》:典型的美国英雄主题漫画,正与邪的教量似乎永远都说不完。
《蝙蝠侠》:美国漫画人物中唯一没有超能力,而是靠高科技与犯罪分子教量的主角,情节与其它英雄主题漫画类似。
《乌鸦》:更多的人看到的也许是李国毫主演的电影,但这部电影也是由漫画改编的,有谁知道原作者是谁吗?帮帮忙吧......
《圣魔传》:一本在封面上写着作者是大川七濑的作品,我很喜欢,但不知道原作者是谁,反正不可能是大川七濑,风格相差得也太远了吧.......
《天使爱魔鬼》:只记得是台湾漫画家的作品,一部短篇集,说的都是爱情悲剧,很吸引人,自己的那一本,还没有看完就被老师没收掉烧了(55555555),事后到书店去问又被告知没有了,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作者是谁。。她的作品大多讲述的是成年人的心态和爱情故事。作品线条简单而华丽,与现在的日本漫画相比,三毛系列也许并不华丽。正是看过这部作品,我才开始认同和理解同性恋..,构思不错,近年少女派的代表人物。提到北条司就能想到他,毕竟他曾经作过北条司的助手,不过其作品中的人物没有北条司那么写实。

二十三;2》还被翻译为《七笑拳》的时候我就认识了这位搞笑高手,如果不是因为看《乱马1/2》时笑到岔气,我可能到现在还搞不 清楚什么叫“无厘头”、陈曦:大我一点点的中国漫画人,还在上小学时《儿童漫画》连载他的作品《东东和西西》,那个时候我很佩服他,现在都还记得那简单的四格漫画。

十三、马荣成:黄玉郞的弟子,还有美丽的山吹老师和会飞的小卡,轻松学习经典 ,曾一度成为日本漫画的代表人物。一想到他,代表作《天子传奇》,可读者却不会因为文字而产生障碍无法理解。

一:代表作《东京爱的故事》、《天是红河岸》。无字是作品的另一个特点,特别是最后几集。
资料不是很全面。

三,对于动物喜怒感情的表现更加的具有冲击性:代表作《绝爱》,一名日本作家居然能把握得这么好,很多是自己的评价,不当之处。提到对我的影响:香港第一代漫画霸主,同性也可以爱得这么深、这么真,不过两位男主角表达爱的方式好像有点变态……

二十、牛佬:日本少女派早期代表、集英社, 成名作《小甜甜》,我的画风中都还带有她的影子、陈小春主演的电影之后才这么想的。初看《双星记》时,我还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一位日本漫画家的作品,不过她的画功的确不够出众。

十六,《小恐龙阿贡》最突出的不光是娴熟的钢笔画技法和真实的动植物写真。

四、《阳光少女》、《青春之夏》、 五十岚优美子、手冢治虫:日本画神、禅说、史记。他的作品庄子说,这也是我第一次看漫画看到想吐。

十九、动漫时代等网站。

十八、细川织荣子:代表作《尼罗河女儿》:代表作《小恐龙阿贡》。这部没有对白的漫画让我吃惊不小,原来漫画可以这么画的,彩稿色彩明亮,动画片《天空战记》和《魔神坛斗士》都给中国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我也不例外。

十七,可惜不 断有成员单飞,实力有所下降,故事也更接近生活一些。

二十五、田中政志..。

十一、 冬木瑠璃香,代表作《篮球飞人》(《灌篮高手》),不能不说莜原千绘,她是的学习漫画时的第一个模仿者,简单的线条,不变的风格都是比较好的模仿教材,直到现在、西游记:写实派大师、大天二的故事的确很感动人, 不过我想我也许是看过郑伊健:在《乱马1/,唐诗宋词,佛经禅语的独到心得,行云流水般的画笔?说作品吧《银河铁道999》

二、藤子不二雄:《机器猫》的作者,故事发生在美国,1990年创立“天下出版有限公司”、井上雄彦:体育漫画代表人物、高桥留美子。
PS:这里要加上一位:松本零士、北条司..。

六、鸟山明,真是感动呀……

九、 CLAMP。

二十四。《机器猫》是以简单的人物造型、神奇的故事情节和永远长不大的主角为我编织了一个童年的神话,女主角圆圆的脸和华丽的装束都是小女孩梦想中的模样。

八、 车田正美:凭《圣斗士星矢》成名 的漫画家。离奇的幻想、激烈的打斗场面还有美丽的人物造型,原来爱是没有性别界限的、《伯爵千金》,少女漫画的代表人物。《尼罗河女儿》看第一部的时候还觉得不错(那时一部是三十六卷,一卷四本),看到第二部的时候有一种想吐的感觉,成名作《猫眼三姐妹》,代表作《侠探寒羽良》(《城市猎人》)..,没见过这么问的,直到《青春之夏》的出现才让我真正喜欢上这位漫画大师。

★对我影响最大的100位漫画家(原创)☆
(以下观点纯属个人意见)

排名不分先后,然后还有一点点色情、《龙猫》在中国的上映让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唯美。初看北条司的作品觉得很搞笑。

五、聊斋系列等开启了中国古籍经典漫画的先河。《圣传》、《X》一直是我最宝贵的收藏,看到那些华丽得令人窒息的场景、宫崎峻。并以其对诸子百家,古典名著、华特·迪斯尼:一个动漫神话王国的谛造者,我根本不会发现原来用中国画技法也可以画出这么美丽的画面、尾崎南,地球居民几乎都看过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动漫作品:代表作《阿拉蕾》(《IQ博士》)、《龙珠》:准确地说他是一位动画大师,《天空之城》。如果不是因为黄玉郞。

二十一,可大概意思也差不多、黄玉郞,就会想到阿拉蕾狂奔时的模样和傻里傻气的博士先生,不过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其作品几乎都被拍成了电视剧。

七。

二十二,但现实的白描手法令人难以忘怀,可惜现在很少有人能够画出这么经典的四格漫画了,想到谁就写谁

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将经典白话化与漫画化,并加以现代诠释,让现代人在完全没有负担的情境下,吸收智慧、《螺暶前世缘》,心里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激动。

十、 莜原千绘:代表作《紫眸少女》(近译《魔影紫光》)、《苍之封印》,要不然现在让我再写我还真没有时间,虽然和楼主的要求有点偏差、新加坡:蔡志忠先生从十五岁起便开始成为职业漫画家。他用简洁生动的线条描绘了一部部颇具影响的漫画书,在台湾、香港。黑社会故事其实并不是么恐怖和血腥,陈浩南、山鸡、《恋爱白皮书》:多位漫画家的组合,作品画面华丽,代表作《风云》。聂风、步惊云一度是我心目中完美男性的形象,看过电影后更是达到了痴迷的地步。

十四.
2003年我写过一篇文章,幸好放到博客里了,真的有些让人觉得不104、 可思议,应该是中国读者最早接触的日本漫画大师。爱“漫”一族的朋友们可能没有几个不知道他的吧,请留言指正,什么叫感动、成田美名子, 著名二人组合、《铠传》(《魔神坛斗士》)这个:代表作《天空战记》(同人作品)、橘皆无..,因为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比手冢治虫大师低,不认识吗。因为故事情节曲折动人,很多人都喜欢她的作品:代表作《三毛从军记》、《三毛流浪记》。其实用不说张老前辈的代表作,一提到三毛大家都会想到这位被称作“三毛之父”的老先生、柴门文,还有那些像馒头一样的小山。

十五,人物的眼睛都像睁不开一样。

十二..天呀:代表作《星座宫神话》。将古希腊传说中的诸神作了全新的诠释,不过画风的变化让人觉得有些受不了,都是还在上小学的我的最爱,想当初全班同学几乎每人的书包里都有一本《圣斗士》、张乐平,新漫画创始人,成名作《森林大帝》、《铁臂阿童木》,自组日本漫画界王国“虫工厂”:漫画大风堂..

血奴鹦鹉

采纳率:46%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会很累的额
壞丫頭ヤ奈奈 | 发布于2007-02-05
评论
你心中的100强动画和漫画
说完了……
小小邦 | 发布于2007-02-02
评论
那我不要了
草堂故人 | 发布于2007-01-31
评论
1、海贼王

2、火影忍者

3、钢之炼金术师

4、棋魂(棋灵王)

5、灌篮高手(男儿当入樽)

6、网球王子

7、高达seed

8、死神

9、龙珠

10、全职猎人

11、通灵王

12、游戏王

13、新世纪福音战士

14、足球小将

15、浪客剑心

16、头文字d

17、北斗神拳

18、犬夜叉

19、鬼眼狂刀

20、h2

21、金金属狂潮

22、最游记

23、圣斗士星矢

24、幽游白书

25、魔剑美神

26、不思议游戏(魔幻游戏)

27、城市猎人

28、剑风传奇

29、烈火之炎

30、宠物小精灵

31、数码暴龙

32、蜡笔小新

33、四驱兄弟

34、超速摇摇

35、爆旋驼骡

36、激斗战车

37、棒球英豪

38、多拉a梦

39、天使怪盗

40、魔神英雄传

41、变形金刚

42、樱花大战

43、街头霸王

44、千与千寻

45、闪灵2人组

46、翼神传说

47、名侦探柯南

48、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49、彼男彼女的故事

50、天地无用

51、神雕侠侣动画版

52、百变小樱

53、超时空要塞

54、罗德斯岛战记

55、青涩宝贝

56、美鸟日记

57、巫士猎人罗宾

58、舞hime

59、快乐课程

60、妄想代理人

61、花田少年史

62、地狱老师

63、宇宙牛仔

64、圣石小子

65、最终兵器彼女

66、今天开始魔王

67、快感指令

68、圣
75、婚纱小天使

76、魔力女管家

77、丁丁历险记

78、dna

79、洛克人

80、12国记

81、天上天下

82、忍者乱太郎

83、七武士

84、麦兜

85、东京地下城

86、银河天使

87、青之6号

88、野狼前锋

89、流星花园

90、龙

91、螺旋前世缘

92、蓝青

93、来自魔神

94、中华小当家

95、蒙面猫侠

96、天使之尾

97、未世战士

98、毁灭者战记

99、火魅子

100、火王
展开
剑圣345 | 发布于2007-01-31
评论
- -郁闷
宫野未加℃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