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无字幕美剧下载网站 5

。,就是找不到无字幕版本的资源?听说这上面都是无字幕的。。。?
已经载了字幕知道要找AVI格式的,基本所有美剧就囊括在内了。
急求解急求解,但问题是应该上哪找。
另外,MININOVA应该怎么用啊
目前急求的是绝望的主妇第二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8 最佳答案
反正bt和电驴都差不多。。第二季的久远了点。不过mininova不是挂掉了么?应该已经把这些剧的种子都删了。ez可能还有。电驴可能有点希望。肯定都是慢慢拖。速度应该比bt和电驴快点点。

如果不是想裸看,必须下无字幕的话。可以去各个字幕组的ftp下压制了的片这个有点难。。。
bt站就自己用剧的英文名搜呗

其他回答

其实天天美剧上有这样的剧源,但是都是BT种子格式的,要用迅雷之类的打开BT种子下载。
Ajt258369147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人人影视
有字幕和无字幕都可以选择
小鼠H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emul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