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是什么意思

暮色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8 最佳答案
平川和它中间的一道小溪被荫蔽在深沉的暮色中: 黄昏时的天色暮色笼罩了大地
详细解释: 傍晚昏暗的天色。” 徐迟 《哥德巴赫猜想·祁连山下》:“当太阳更往下沉落时基本解释,日没众星嘒。 南朝 宋 鲍照 《幽兰》诗之一:“倾辉引暮色。” 唐 杜甫 《宿凿石浦》诗:“回塘澹暮色,孤景留恩颜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851335.htm

物流071刘婷

采纳率:41% 擅长: 电影 烹饪方法 贸易

其他回答

平川和它中间的一道小溪被荫蔽在深沉的暮色中: 黄昏时的天色暮色笼罩了大地
详细解释: 傍晚昏暗的天色。” 徐迟 《哥德巴赫猜想·祁连山下》:“当太阳更往下沉落时基本解释,日没众星嘒。 南朝 宋 鲍照 《幽兰》诗之一:“倾辉引暮色。” 唐 杜甫 《宿凿石浦》诗:“回塘澹暮色,孤景留恩颜
138186250140 | 发布于2013-03-14
评论
基本解释: 黄昏时的天色暮色笼罩了大地
详细解释: 傍晚昏暗的天色。 南朝 宋 鲍照 《幽兰》诗之一:“倾辉引暮色,孤景留恩颜。” 唐 杜甫 《宿凿石浦》诗:“回塘澹暮色,日没众星嘒。” 徐迟 《哥德巴赫猜想·祁连山下》:“当太阳更往下沉落时,平川和它中间的一道小溪被荫蔽在深沉的暮色中。”不用感谢我
cctvalizzQ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夜幕降临时天空的颜色
yangxinzero |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夜幕降临时,,天的颜色
萱小妹520 | 发布于2012-09-20
评论
夜幕降临时天空的颜色
快乐蔡薇 | 发布于2012-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