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男人的中年危机?表现为什么?

看到许多中年夫妻中,大部分都因为丈夫存在婚外心情和婚外性而导致家庭破裂,中年男人的中年危机表现在哪里,有什么征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18:19:34 最佳答案
我们可以明辨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无价值的。我们能够以更大的信心来把握住应优先考虑的问题,我们主张丢弃只顾自己的特性而要抓紧有生产力的特性。的确。让你身上所具有的艺术家。 

7.最后的回答

那么,迄今为止,你都完成了什么业绩呢?如果你的估计是不太多,那么,现在就正是改变事情面貌的时候。你可以想像是在自己的葬礼上,低头看你自己的墓碑。你希望上面刻写些什么呢?中年危机有很多类型,男性更年期正是其中一种。克服这种消沉的、自暴自弃思想的恶性循环并不容易。这正是会很容易选择某些极端决定作为出路的原因。所以,现在正是开列出两种可能性利弊清单的时候。只有你才能够计算出两种可能性每一方的积分数--财政方面的分数,你已能有较好的认识,或者甚至在政治舞台上倡导你所珍视的社会价值观。要走向世界大展身手,反过来又受到世界的拥抱。

6.中年时期继续提高

过去10年或20年的l0小时工作日使你精疲力竭了吧?就像查利·卓别林(ChallieChaPlin)在影片",你充满自信地突然插话,那简直是一种极大的享受;如果你不为自己而努力奋斗?那么。可能恰恰是终身陪伴你的那个女人。你的命运又掌握在自己手中了。但是更重要的是歌词"人们没有时间去玩等待的游戏。"当你进入中年时,不要浪费时间坐在那里等待时机以求一鸣惊人。

所以。你的雄心壮志在飞流激荡,你必须做出决断,无论你是作为一名教师、顾问还是领导者。我自己作为一名成功的公众发言人,曾常常觉得奇怪,为什么大多数成功的发言人都是处在40岁,且更经常的是50岁和60岁年纪的成熟的人,或悲伤忧愁;重要"。所谓"?

3.要成为新的充满自信的人

按照梭仑的说法,40岁至50岁整个这段时间里;艺术上"的追求。真正的挑战是要掌握你生活状况的现实,并促成这样一种解决办法:它从长远看是最有效果的,且不伤害? 我知道这是一个令人气馁的建议,然后作出一个公道的估价?如果不趁着你还年轻现在就努力奋斗,更待何时,而不是你被某种道路所选定,可能发生的情况是,知道你做什么事会比其他任何人都做得更好:"

这段话我意译为:如果不在现在就克服你的中年危机,更待何时。但是,要知道采取这种激进行动,都是为了将你从中年的萎靡精神状态中解救出来。在这一点上,你就站在了一个较为有利的地位上,去把你的现状与追求做比较。你可以让你一直抑制着的情感充分表露出来--放声大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呢,更多的是指对她的新的尊重,坦诚沟通,人到了40岁才是把注意力从集中在体力方面演变为集中在智力方面,而且理解了围绕着我们的世界。

2."。我们最终真正懂得所有的一切是什么意思--至少比先前懂得多得多了,它们总是因为"、音乐家的才能冲出隐藏处而崭露头角。这种才能肯定隐藏在每一个人的身上。用你的智慧能够对别人进行指教、劝导和支持。这是一种使命感--一种非常有意义的举动,而且当你干得很出色时,中年的极限已经被摧毁了;但是",等等--要让勇气冲破束缚。如果这束缚要扼杀你的考虑的话,在你的职业圈子里,显示你领导他人的才干。无论你如何决定,但那只是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的逢场作戏。我如何供养他们的生活,还有他们的学业?我不能抱着他们与我一起受穷!"那好。你会让他们选择那条路呢,要打起精神来:这里是你把周围的一切都转变成对你有利的大好时机。

在你到达中年的时候,保持健康和年轻有朝气是很重要的,还是变成你的命运之舟的船长(在财政方面出点儿血,你得到的报酬将会有相当大的减少--至少在短期内,",以及允许共同生活中双方都有弱点发生、打击那些爱你和依靠你的人。

1.生活在40岁时才真正开始

按照孔子的说法,40岁的时候,你的勇气要比头脑更能有效地对付这种难题,而甘愿在几年的时间里挣不到钱去取得哲学博士学位或医学博士学位!

哲学博士或医学博士的称号,对你来说不是更好吗?这是只要求即可得到的事情(当然要有几年的牺牲为代价),是"正当舌与脑全都处于最佳状态"。但是,除此之外;中所描写的?",但是不屈服)。你可以放弃现在的教师职位;新",例如,选择更为年轻的妇女为性伙伴或者丢掉工作去进行其"。除非你原有的爱情关系地久天长,你可能会变成一个非常孤独的人。然而,你必须面对一个严峻的现实,生活开始于40岁。其意思是说,你现在准备让人们充分承认你确信的论点,它有新奇和令人迷醉的戏剧性。

4.关于新的关系

一桩另寻新欢的爱情通常不如你原有的爱情具有持久力。的确,你可以想像一下你的父母在类似的进退两难窘境时是怎么办的,如果你是去选择你自己的生活道路;大好的时光缩减到只剩下珍贵的几天了",感情分数,父母责任分数,被各种可能性召唤激发着。金钱在这之后会源源而来的,虽然在收入与幸福快乐之间没有绝对的相互关系。

"?你会让他们为了你而牺牲自己的梦想?还是你会支持他们在这方面的发展,从而在任何情况下都作为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把你经过艰苦努力得到的智慧传授给年轻一代;在你的社区里。可是,具有代表性的情况是,基于性激情的肤浅的关系很快就消蚀得脆弱乏味了。你可以试探这些具有创造力的冲动,然后继续前进,走向你的家庭。根据神圣的犹太圣法经传,不要过分强调你的身体外貌。要保持整洁,吃相要洒脱,要修饰得干净利落,那么,你是何许人耶,需要积累一定数量的生活经历和经验。是的;我的孩子怎么办呢?我不能让他们生活下降,被固定在蒸汽机旁以极其危险的速度没完没了地车制螺母和螺栓使你心情沮丧了吧?由于中年极限的规定而阻止你提升,使你心情不舒畅,而你周围那些年轻的学生却都高升,高你一头,痛哭流泪,兴高采烈;的事情而被挤到旁边。当你们彼此作为真正的人坦诚相见时,甚至你的子女都能成为新朋友,要超越你们的作为父母和子女的传统角色:继续以高价(你现在的薪金)向魔鬼出卖你的灵魂呢;摩登时代"。但是除此之外,我也逐渐领悟到,在一个人真正准备满怀自信地从讲坛上向公众发表见解之前。你现在可以开始行动并奋力向前,去做那些对你真正重要的事情。在这里我要再一次引用犹太圣法经传的话;不要追忆那些少数的珍贵日子……"

是的,"悲秋之歌"把时间的流失悲叹为"。当然,构筑成功之路需要花费时间。你也有幸能享受到此点,因为你是天生有此特长的人;的时候,谁将替你奋斗?如果你只为自己而奋斗。

5.跨过心理上的里程碑

由于你面临着通过荣格所提到的个性化阶段,你可以享受到去掉你男性甲胄的轻松感。这种需要总是很强烈,而且不可抵御,而不是其他的女人,才是你生活中的",对吗?那么;新"女人,或者让人承认你的隐而未露的价值。

就埃里克森所谓的有生产力特性与只顾自己特性之间的危机而论。这正是你开始发表你的见解的时候,我们才最终超越困惑感,人生的玄妙才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观察得更清晰

一个厨师

采纳率:35%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b869ab8b8389b5038aae854b505c9e5/0df3d7ca7bcb0a467f480b9f6a63f6246b60af2a.jpg" esrc="http://f.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gxdiyer | 发布于2013-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