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丰田花冠这款车谁能说一下优点与缺点?

yangyangchane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31 07:53:31 最佳答案
优点:1、省油。加93号油,冬天平均每百公里6。5升,现在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每百公里7升。
2、提速快。油门一踩车就往前窜,比同事的宝来、怕杀特都快。
3、外观美。自已看着觉得挺舒服的。
4、低速静。在低速行驶并关上四个车窗的情况下,挺安静的。
缺点:1、车皮薄。因为自已车技不佳,花花4个多月来已碰刮了5次了。有一次车停在小区蓝球场,被一篮球砸到车屁股上,当场凹进去一个洞;另一次跟一小面的轻轻接吻了一下,小面的没事,偶的花花当场挂彩;还一次被一日产天赖吻到屁股,也是人家没事,偶的花花屁股当场开花。
2、方向重。特别是在停车场泊位时,老是打得手酸。
3、车内臭。到现在4个多月了,车内还是一股很重的塑料味,特别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后,猛一打开车门,眼睛都熏得流泪。
4、档难挂。主要是倒车档不好挂,其它还行。

时光流转2

采纳率:30%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丰田花冠
优点:提速较快,空调错;油耗机噪音控制延续丰田良传统 缺点:太庸!花冠特性
xbdzxq | 发布于2007-01-24 13:07
评论
缺点1,车皮是薄。
2,车里是挺静的。
3,车里是有股味,原来是塑料味阿?
4,我在北方,冬天的时候早晨基本上都要发动车子2-3分钟水温才上来,噪音较大,发动机感觉很累,空调一般的阿?也没觉得好哪里,
4,屁股小,
5,不知道有没有跑过高速?跑140的时候前面有TU TU 的声音,平均每10秒就有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优点便是省油,可即使省油,在市区走也需要10个油,跑110左右高速时在8.5个左右,但如果跑140,油在14个左右,不过总的来说是没什么钱,如果有钱就买宝马了。
赚点分。
狗嫌 | 发布于2007-01-24 16:40
评论
有钱莫买日本车,下雨天在车里听一下就知道花冠的铁皮有多薄了!
流沙河岸 | 发布于2007-01-24 13:46
评论
strongpoints: low oil cost
rapid
low repair rate
weakpoints: small body
zufangonline | 发布于2007-01-24 13:32
评论
优点是:没有缺点!缺点是:没有优点!价格稍高一点!就是中庸!!!
cbo1301 | 发布于2007-01-24 13: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