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锻炼盆底肌

如何锻炼盆底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08:02:23 最佳答案
放松盆底肌肉,每次持续10秒,连续做3组,每组间隔10秒,每天都要练。然后不规则收紧并放松肌肉,应迅速收缩,在开会。

锻炼时,就慢慢增加坚持时间和锻炼次数。练习一个月,你会有明显的感受锻炼盆底肌肉的方法很简单,即提肛,经常收缩、放松肛门。需要提醒的是,锻炼时切忌紧绷腹、办公时就可以锻炼。更准确的方法是在小便时中断排尿,体会下身正在发力的肌肉群的位置,并牢牢记住那种紧绷的感受,重复3组。最后尽可能久地收缩肌肉,以2分钟为上限。如果能控制自如了

其他回答

盆底肌是哪里?有什么用?要练大吗,练大了好看吗?
sdytzl |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怎样锻炼盆底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