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抱被和睡袋

预产期是11月底,一直看周围的妈妈们使用睡袋,不晓得睡袋和抱被哪个更适合新生儿?家里已经准备了2个小抱被,抱被可以代替睡袋吗?... 预产期是11月底,一直看周围的妈妈们使用睡袋,不晓得睡袋和抱被哪个更适合新生儿?家里已经准备了2个小抱被,抱被可以代替睡袋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usii160
2010-10-15
usii160
采纳数:9 获赞数: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抱被是不可以代替睡袋的;
睡袋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踢被子和因此引起的感冒,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睡眠环境,宝宝和父母亲都可以睡得更安稳;

睡袋款式一般有喇叭式、背心式、信封式。

宝宝睡觉一般都爱动,喇叭式上面小,紧身,不影响翻滚;很多宝宝睡袋把脚抬起踢开,下摆大,增加腿部活动空间;

而我家2岁的宝宝就是用“优是睡袋”立体喇叭式的,他在里面怎样翻滚都不怕晚上冻着!!!
82496022
2010-10-07
82496022
采纳数:3 获赞数:2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9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10-08
展开全部
Q我:312522969
或旺我:愚人春凤
会做个适合宝宝的睡袋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80921432
2010-10-10
280921432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宝宝出生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用 开始就是穿一件小衣服 屁屁上带着纸尿裤 后来大一点 就穿的睡衣 宝宝睡得也很舒服 我个人觉得把他抱得太紧睡觉会很累 祝你和宝宝健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