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得病,易经中占得夬卦,请高人给予讲解一下,后果如何?如何应对? 谢谢

我家老人在医院查出疾病“胃癌”。易经中占得夬卦,请高人给予讲解一下,后果如何?如何应对?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8 最佳答案
夬的意思是决断,犹如阳刚君子果决制裁阴柔小人。
“往前进发是顺利的”,即照着目前的治疗方向走,便会痊愈。

god798

采纳率:23% 擅长: 动漫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幸有大风吹破网异卦,决即可。

切记:
五阳去一阴,去之不难。

蜘蛛脱网赛天军,脱离灾难又逍遥,粘住游蜂翅翎毛
weiweivirus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配合治疗,可愈.
aissty |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