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one4套餐的sim卡 是小卡 !别的手机能用吗?怎么换成大卡,联通不给换nnd! 2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10 21:17:43 最佳答案
1、iphone4的是微型sim卡,但你不难发现,“芯片区”的大小并没有改变,只是外圈附加的塑料部分,有大小之分。也就是说,大卡可以通过剪裁转变为小卡,小卡也应该可以通过“卡套”等方式转变为大卡,只要你的sim卡芯片部分没有损坏。

2、无论是“剪卡器”还是“卡套”,营业大厅没有,那就到买卖手机的地方,那里一定有专门提供此服务的,就如同贴膜、手机套等等。因为有此需求的,一定不止你一个。

3、价钱:5元钱,把sim卡剪成iphone4用的小卡。

其他回答

联通不换可以去移动营业厅 免费帮你剪卡。。这就是竞争哈哈哈
寻找阿修罗 | 发布于2010-10-07 20:40
评论
专机专卡
liuxuhanfeng | 发布于2010-10-07 20:32
评论
只能说手机卡丢了,再去补办一个大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7 23:20
评论
不能换
lzq1206 | 发布于2010-10-07 21:3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