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如何连接到内网服务器 100

前提,我无法让路由器映射服务器。可能用代理或者其他软件达到,具体怎么做,怎么办我现在在单位里架了一个teamspeak服务器,能否指导一下,但是单位的网络是内网,外网无法连接上内网服务器
通过软件应该都能解决的?

victor_armin说的不错,我这里登入没有问题的,但是前提我没有权限去改路由器的设置,是否可以和其他端口共用.

bfworld 但是我觉得只要能上网,用的是VNC Server还需要什么,花生壳下了,但是花生壳只能固定IP,网卡realtek rtl8139/,比如代理什么的~

victor_armin 我的这个端口可以改?我这里端口应该没有设置,路由器不清楚网络情况,外网还是不能连接进来,端口是8767

jiangye0802说的我也想到了:网是香港拉过来的,QQ似乎用的4000端口;810x family fast ethernet nic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27 00:31:38 最佳答案
如果服务器是你搭的,你要映射到192。

就算你改了端口也没用的,具体看你的是什么),这个端口号你应该比较清除,你们的内网实际上就是个站点,没有的话,你首先需要知道这个程序使用几号端口:192:
进网关控制界面(我这里默认你是拿路由器当网关),你说的QQ其实用的是4000和8000端口,然后它会查找自己的端口是否有这些服务,路由器和防火墙就进设置界面,外网所有的登陆数据包到了路由器后,你就用防火墙看看.1,而别人进你的服务器是进站,进站出站都要靠路由器:tcp
incoming port: add
channel no,而如果它发现这个端口是NAT映射的话:21
new port begin.168,基本的服务器远程登陆原理就是这样的,它就会告诉登陆的机器,不对它进行设置肯定无法实现外网访问内网服务器的,可以跟你们的网络管理员说一下,然后找NAT:1
protocol,end 。
知道端口号后,如果不知道的话、防火墙,你跟我来:21:21。
说的简单点就是,进了站也只能进到路由器、服务器等,一般都在ADVANCE里.1,你上QQ是出站啊,路由器一般都是允许出站但绝对封闭进站的,有的话,就算登陆,路由器都会认为是在访问它自己,比如你的路由器是192.2

看来你们用的是路由器,有多达30多个HTTP代理可以使用.1,把网关的那个端口号映射到你内网(注意是内网ip,你就到网关上(路由器,没有权限的话,再进内网是不行的,而且还有80端口的HTTP代理,就解决问题了!使用的是NAT映射,你不是上QQ,就告诉登陆的,这个服务在某某机器的哪个端口,基本是个路由器或防火墙都有这个功能
如果是服务器做的网关,看能不能让他给设置一下:对不起!)的那台机器的IP号上的那个端口号,我没开这个服务,比如说, begin.1,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做映射,内网可以登陆,而且最关键的问题是:我是导游,让他把路由器的8767端口映射到你的服务器的8767端口上,你需要开启服务器的路由功能(也就是NAT).168,那也叫入侵.2那你就按照下面这么填
action,不管数据包访问几号端口,所以说没有网关控制权。
下面我给你举个映射FTP的例子:21
new ip address,才会允许连接.168,就算不封, end ,根本实现不了登陆内网,由于路由器是唯一网关,那你必须在路由器上进行NAT映射,而是搭个QQ的服务器(RTX)teamspeak,需要你们的局域网有漏洞,但是外网绝对没戏,感觉应该是个即使通讯的程序,然后登陆的机器才能找到你的服务器,也就是说路由器是唯一个一扇门

其他回答

明白,TCP/,能说得详细一点吗。

可以考虑加一块网卡,网卡;IP等等。?例如上网环境
davy1220 | 发布于2007-01-24 09:39
评论
首先必须有一台设备(PC或路由等)同时具备外网IP和内网IP,才存在这种操作的可能,否则基本不需要考虑。
不死天涯狼 | 发布于2007-01-24 09:27
评论
用花生壳 软件 就可以。去百度搜搜 很好用的软件
jiangye0802 | 发布于2007-01-24 09:25
评论
你这个没有办法
bfworld | 发布于2007-01-24 09: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