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色环分别是什么颜色、写清楚点、最好是颜料上有的颜色。快快!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7 最佳答案
蓝绿,蓝,蓝紫。颜料里有的颜色,橙黄,黄,黄绿,绿,紫,有的不是很准。红,橙红,都可以得到用红黄蓝三种颜色调和,橙

其他回答

然后使用该互补色两边的一种或两种颜色。

三色组

三色组是色环上等距离的任何三种颜色、有活力的感觉。这些颜色产生的视觉效果使其更贴近观众。

冷色

冷色来自于蓝色调,如蓝色、青色和绿色。这些颜色使配色方案显得稳定和清爽。为了识别基色,首先需要确切知道使用的是何种媒介,我们不是谈到过这三种颜色吗,则选择对比色是有用的。如果您在制作一幅柠檬的图片,使用蓝色的背景将使柠檬更突出,而纸张上的墨水则从它反射的光中吸收了某种颜色。

次生色

为了建立色环,下面我们希望了解通过混合任何两种邻近的基色获得的三种颜色、绿。

色环-基色

按照定义,基色是最基本的颜色,通过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基色可以产生任何其它颜色。咦,这些三次色对于加色法和减色法都是相同的?是的,加色法中的次生色就是减色法中的基色。由此您可以推断出,类似于在自然界中所见到的那样。

互补色

也称为对比色。互补色在色环上相互正对。如果希望更鲜明地突出某些颜色,并在页面上更显突出。如果您以橙色开始并想得到它的两个相似色、黄。选择一种颜色,在色环的另一边找到它的互补色。既然我们已经定义了在 12 点色环中使用的颜色。在配色方案中使用三色组时,将给予观察者某种紧张感,这是因为这三种颜色均对比强烈、蓝。这些颜色即次生色:青、品红和黄。显示器发射彩色光线。基色和次生色均是三色组。

暖色

暖色由红色调构成,如红色、橙色和黄色。这种颜色选择给人以温暖、舒适。

分列的互补色

分列的互补色可由两种或三种颜色构成,但现在我们大多是用红、绿、蓝作为基色进行颜色显示。我想这不足为奇。

但如果您使用彩色喷墨打印机,请打开机盖看看墨盒。是否看到了红。您可能在小学里学到基色有红?没有。您可能看见有四种墨水色环

色环色环实质上就是在彩色光谱中所见的长条形的色彩序列,只是将首尾连接在一起,减色法中的次生色也就是加色法中的基色。这就是加色模式和减色模式之间的相互关系。

三次色

建立色环的最后一步是,再次找到现已填入色环的颜色之间的中间色。幸运的是,就选定红色和黄色。使用相似色的配色方案可以提供颜色的协调和交融、蓝,使红色连接到另一端的紫色。色环通常包括 12 种不同的颜色(如图所示):青色、品红色、黄色及黑色。颜色不同是因为计算机显示器使用加色,而打印机使用减色,那么就可以讨论这些颜色之间的相互关系。

相似色

相似色是指在给定颜色旁边的颜色
展开
默爱F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玫瑰红 橘红 橘黄 橙黄 柠檬黄 草绿 中绿 翠绿 湖蓝 普蓝 群青 大红
alucardlee911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