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做心理咨询师,有没有一些测试来评估你是否是适合做咨询的,谢谢!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8 最佳答案


仅仅从了解自己是否适合该职业出发,可供参考的心理测验如下,EPQ了解气质类型,16PF分析自己的根源特质,霍兰德职业兴趣问卷测试自己的职业倾向,另外还可以通过MBTI加深对自己的认知

但是适合并不代表就能做好,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咨询师要做的工作很多,实习等过程,理论学习就要花很多时间,还需要技能培训作为从业者,建议如下

其他回答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090514235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