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能不能移民

我现在想去德国留学,想问一下在德国上大学能不能再那办移民,我的语言关已经过了,2月去德国
想知道能不能办,谢谢各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4 最佳答案
几乎没可能~
德国要8年才能拿他们的Ppassport

ichbineinmalig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性和0差不多~楼主别想了
ralph_lu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