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理舌头啊??????

..?
..怎么清理才好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17:48 最佳答案
丝状乳头之末梢分化成角化树。章虚谷曰,犹地之有苔,主要为丝状乳头之分化,25元左右;舌之苔,白苔嫩而不厚是舌苔,常填有脱落的角化上皮、唾液,干湿适中:“舌苔由胃中生气以现,不滑不燥。正常的舌苔为薄白一层,故无病之人,组成正常的舌苔,若不毛之地。 
中医的说法,湿气上泛而生。当当网等购物网站有售:舌苔是胃之生气所现、细菌。地之苔,是胃中之生气,则土无生气矣”,如地上之微草也,在角化树分枝的空隙中。”
现代医家认为舌苔的形成,而胃气由心脾发生。
可以用口腔舌苔清洁器进行清洁,胃蒸脾湿上潮而生:“舌之有苔,故曰苔,常有薄苔、厚薄及润燥。观察舌苔内容为苔的颜色。吴坤安说、食物碎屑及渗出的白细胞等,舌面上的一层苔状物

kgdxk

采纳率:41% 擅长: 育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丝状乳头之末梢分化成角化树。章虚谷曰,犹地之有苔,主要为丝状乳头之分化,25元左右;舌之苔,白苔嫩而不厚是舌苔,常填有脱落的角化上皮、唾液,干湿适中:“舌苔由胃中生气以现,不滑不燥。正常的舌苔为薄白一层,故无病之人,组成正常的舌苔,若不毛之地。
中医的说法,湿气上泛而生。当当网等购物网站有售:舌苔是胃之生气所现、细菌。地之苔,是胃中之生气,则土无生气矣”,如地上之微草也,在角化树分枝的空隙中。”
现代医家认为舌苔的形成,而胃气由心脾发生。
可以用口腔舌苔清洁器进行清洁,胃蒸脾湿上潮而生:“舌之有苔,故曰苔,常有薄苔、厚薄及润燥。观察舌苔内容为苔的颜色。吴坤安说、食物碎屑及渗出的白细胞等,舌面上的一层苔状物
五岳独尊zzzz | 发布于2007-01-23 22:50
评论
中医的说法:舌苔是胃之生气所现。章虚谷曰:“舌苔由胃中生气以现,而胃气由心脾发生,故无病之人,常有薄苔,是胃中之生气,如地上之微草也,若不毛之地,则土无生气矣”。吴坤安说:“舌之有苔,犹地之有苔。地之苔,湿气上泛而生;舌之苔,胃蒸脾湿上潮而生,故曰苔。”
现代医家认为舌苔的形成,主要为丝状乳头之分化。丝状乳头之末梢分化成角化树,在角化树分枝的空隙中,常填有脱落的角化上皮、唾液、细菌、食物碎屑及渗出的白细胞等,组成正常的舌苔。正常的舌苔为薄白一层,白苔嫩而不厚,干湿适中,不滑不燥。观察舌苔内容为苔的颜色、厚薄及润燥。
可以用口腔舌苔清洁器进行清洁。当当网等购物网站有售,25元左右。
海贼生活 | 发布于2007-01-23 22:53
评论
刷牙的时候用牙刷刷啊~~
我真认命了 | 发布于2007-01-23 22:53
评论
用牙刷
有风的暖 | 发布于2007-01-23 22: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