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被水果堵了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8 最佳答案
你家马桶能移动开不,可以的话把马桶往一边倒,然后从马桶上的排水道里把水果淘出来,如果是堵在马桶上的话,如果堵在排水管那等水果烂了就会通了吧

fangfenghua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分,我给你答案!--超简单!
chgsxym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用抽子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叫打电话叫维修人员
真心难违背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用它,马桶疏通器,价格20元,在有啊、淘宝、易趣搜:坐便疏通器,弹簧前端带钢丝刷头
mtx6317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