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比较好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7 最佳答案
看你喜欢玩城市化的还是原生态的

本人认为四川玩的地方比较多:
1、四川九寨沟
门票·开放时间:门票220元(3-11月) 环保车90元
2:熊猫沟普通科考:旺季:50 淡季:40

8、成都洛带古镇
门票·开放时间: 免费开放。

9、遂宁中国死海
门票·开放时间;野生大熊猫寻踪,98元、四川峨眉山
门票·开放时间、阿坝四姑娘山
门票·开放时间:1、门票 旺季:长坪沟70元、成都蒲江石象湖
门票·开放时间:长坪沟20元,双桥沟60元、观光车票 旺季。 淡季:长坪沟50元;双桥沟50元;海子沟40元。 2:四姑娘山每年的旺季为4月1日至11月30日:长坪沟20元,双桥沟80元。 淡季。小贴士: 门票:50元 船票:160元/人

10、自贡恐龙博物馆
门票·开放时间:30元

11、卧龙自然保护区
门票·开放时间: 大熊猫博物馆:20元 大熊猫苑:60元 其他,360元;正河沟徒步探险,120元:门票120 金顶索道往返70 万年寺索道单程40 报国寺8 万年寺10 华藏寺10 伏虎寺10
3、四川都江堰
门票·开放时间: 90元。

4、 成都西岭雪山
门票·开放时间: 平时为120元;春节等节日价格为160元,淡季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7、雅安东拉山大峡谷
门票·开放时间。 上山交通费:60元(往返)。 观景索道:单程50元,往返80元。】

5:20元

6;双桥沟80元;海子沟60元

其他回答

上海好,有好多名胜古迹。比如说,城隍庙,浦江,世贸大厦,正好现在还世博会时期,你去的话现在人又不多,很值。
醉梦月影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北京的景点,去香山
曹慧捷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杭州西湖,深圳欢乐谷,看在哪个城市...
yy824133151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杭州西湖,深圳欢乐谷
s小自然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如果你来西安我再告诉你西安哪里比较好玩。到时候记得百度 hi ~ 我
赞迈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