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私服 15

弹弹堂我从09年暑假一直玩到现在·基本什么打法都会就是装备跟不上.技术有就输在装备上.特不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7 最佳答案
弹弹堂不需要什么私服 。

弹弹堂是一款网页游戏 。

而且我感觉很有意思 。

而且里面有教你游戏攻略哦 。

楼主好好学学会是个高手的。!

淡淡疼丶

采纳率:11% 擅长: 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建议您不要玩私服的游戏哦,以为自己的帐号财产会的得不到保障。并且私服游戏都是乱修改数据的,没有什么乐趣可言。请您留意。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10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请您不要相信私服的有关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14很高兴为您解答~~
7roadGM14 | 发布于2013-12-13
评论
对点当然不行,现在人到20级基本每发都是神准,不过判断隐身,高手也说不准,通常大多人开始猥琐的来一个单发,直到打准以后,就正式用高伤害打你,劝你带把轰天,2血,1隐身,对面一旦用过240点体以上,你就飞,再狂埋他,或者找个高角度(高抛),对点,对付司马电视机之外武器都很有用
aassddasdkk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你不用去找私服,那线私服特骗钱
飞个哥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那你就冲点卷,到拍卖场去,买极品道具。如果还不够,就买4个4级强化石,再熔炼出5级的强化石,再强化武器。(衣服,帽子也是可以强化的)
旋风游侠z |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弹弹堂没有私服的,那是骗人的,别信
13758610009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