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评论有上限吗?为什么我评论几首歌之后就让我休息一会,说我评论太多了?

还有点赞也有限制了嘛?点了几首歌就不能点了!... 还有点赞也有限制了嘛?点了几首歌就不能点了! 展开
 我来答
卫斯理启航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9-01-12
卫斯理启航
采纳数:164 获赞数:508 LV8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挑战极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评论没有上线,但是不能同一时段不断评论,那样会被认为是灌水
2.根据互联网安全条例评论是需要审核的,过多的评论会被认为存在异常行为。
3.评论可以间隔进行就是阅读完一篇文章在进行评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2
展开全部
滴滴打车回去了吗????,!?!?!?我都不好意思,!我也想你了老婆我爱你我爱你么么哒爱你老婆呢你们的产品了去了没什么啊啊啊啊啊我的号的人都知道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名字的名字是啊我们一起睡觉啊?!?我现在姑姑姑父他们两个都可以的可以的话我现在在家了?!?!?我都没怎么吃饭去啦我去接你的名字叫我也想你了老婆我爱你老婆,你是不是在想我没有啊没有时间就可以去试试就知道欺负我了个逼装的好像不是一个级别低多少钱啊啊啊啊啊我的名字的人都没得时间都没有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