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人有什么风俗习惯

梧州人有什么风俗习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04:27 最佳答案
也很多人喜欢早上去运动。。梧州人吃的都是粤菜居多。。。很多梧州人喜欢吃宵夜的,好像田螺梧州人生活休闲,生活方式与广东几乎相同。。夜生活丰富。

总之,梧州人的生活是非常休闲的,夜茶。,烧烤这些店几乎晚晚都坐满。。。一玩就到中午才下山,下午就在家里睡觉。

梧州的冰泉豆浆。。
来梧州吃东西绝对一流,睡觉起来就买菜做晚饭了。。

楼上也说了梧州人喜欢喝凉茶,这是确实的,因为梧州的水是湿热的。。、龟苓膏也是一大特色,所以要 考凉茶去下火。。
梧州很多小吃,非常好吃,去爬山。。

有的老人喜欢初一十五就去庙烧香拜佛。

另外。

很多人喜欢早茶

其他回答

我只是知道梧州人很喜欢喝茶,比如说,早茶、午茶和晚茶~~~凉茶也多。
颖远的颖远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