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照片添加音乐刻入光碟 15

前看朋友.光盘 照片加音乐.字幕.刻光盘蛮漂亮.我现刻录机 知道需要软件 才能做 谢谢
majiabin52131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2 10:41:17 最佳答案
把照片添加音乐刻入光碟的方法:
1.运行下载数据刻录工具,打开界面“开始界面”- 左侧“数据刻录”。

2.添加文件按钮 点击添加
3.选中mp3文件添加 点击添加后会添加成功 然后再点关闭
4.MP3文件添加成功 点击添加继续添加文件
5.选中照片 点击添加会添加成功 然后再点关闭
6.照片添加成功 点击添加继续添加视频文件
7.选中视频文件添加  还可以选择pdf?swf?除了选择视频还有pdf格式文件。
8.请把空白可写DVD光盘插入刻录机,一般电脑城都有**,网上大把,淘宝dvd-rw光盘一般20元左右一盒,每盒10张。平均也就2元钱/张。插入一张可写dvd光盘,点击软件界面右下角“刻录”

9.开始刻录 猛击刻录按钮 前提:把空白可写dvd光盘你的刻录机。
10.数据光盘刻录成功 光盘弹出 速度还不错再把刻录好的光盘推进刻录机,然后进入我的电脑dvd刻录机光驱,看下里面是不是刚才刻录的文件内容,已刻录到DVD光盘中的内容。

胡勇波 | 加固公司技术员 向TA咨询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需要用视频编辑软件实现家庭级应用层面影系列

制作电音乐相册、MTV说效音乐、字幕、转场特

效等都具备操作简单创建DVD、VCD光盘并刻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dnr889 | 推荐于2017-09-08 19:20:39
评论
首先需要进行视频编辑用视频编辑软件照片音频合视频再用刻录软件压制DVD刻光盘
微笑感媣街頭 | 发布于2015-09-24
评论
刻录前应首先用会声会影等软件编辑照片添加音乐等素材,刻录生成的dvd文件。网上下载的视频要视播放软件能播放文件的格式而定,作为保存资料的话按数据光盘刻录即可。
W爱你999 | 发布于2015-09-05
评论
要先用软件编辑
再刻录
gghdddhyd | 发布于2015-08-22
评论
使用“家庭Flash电子相册制作软件”、“数码电子相册之星”等软件都可以。
shhkr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关键词:nero软件
真BD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