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和百度为什么合作?#创维百度战略合作#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02 最佳答案
一个有大量活跃用户,一个有AI技术,当然是创维百度战略合作共赢了呀。我们创业也讲究有好的团队,其实道理也是一样的,集合两家之长,百度对话式A I操作系统D u e rO S与酷开系统实现全面对接,相信会有更多惊喜。

其他回答

创维和百度合作就是强强联手。
OK了啦1253 | 发布于2018-04-1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