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可以当内衣内裤穿吗?

比基尼可以当内衣内裤穿吗?上午上班下午去海边玩,包臀裙里直接穿比基尼去上班可以吗?他和普通内衣内裤什么区别... 比基尼可以当内衣内裤穿吗?上午上班下午去海边玩,包臀裙里直接穿比基尼去上班可以吗?他和普通内衣内裤什么区别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WaJ22222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07-17
WaJ22222
采纳数:63953 获赞数:13684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踏雪醉寻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在特殊的场合就可以这样搭配。如果是在家里是不能这样穿的,尽量选择舒适的内衣内裤搭配。

所以选择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服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17
展开全部
没事的,明星也都泳衣内穿上街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sm598022723
2018-07-13
csm598022723
采纳数:127 获赞数:77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试一试,能看你的身材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二手炮楼
2018-07-13
二手炮楼
采纳数:8 获赞数:3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材质,一般不透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口丁心今
2018-07-13
口丁心今
采纳数:17 获赞数: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你怎么穿别人谁管得了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