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该骂他吗?

这种人该骂他吗?我有一次,我驾照,身份证号码,银行卡,操作证,丢了,怎么也找不回来,厂里一个老头跟我说,看到好像是一个老女人拾到了,我认识她,我联系她,她跟我说,那个人要三百块,我跟他说,你跟我去找那个人,老头说,你不去,你要去,那就算,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这几个证件重新补办的话,要多长时间?要跑多少路?要交多少费?
不管这些证件是你丢的,还是被人偷的。
300元就当是丢了吧,钱可以再挣。少了许多补证件的麻烦,这样说,就不应该骂人了。
追问
东西明明就是这个老头拾到的,我感觉。我跟它同个厂,他这样过份
追答
唉~自己掉了,就花钱买记性吧。以后自己小心点就是了。

王喜荣 | 主管会计

擅长: 财务

其他回答

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薛道衡《人日思归》)6.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p2wyw667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