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挑战”问答有奖活动介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08 14:59:45 最佳答案

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全民挑战”问答有奖

【活动时间】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15日

【活动地址】

网页链接

【活动概述】

精英出题官:点击“精英出题官”进入提问页面,提问成功后,问题会被推荐到好看视频“极速挑战”直播问答节目中,一旦被直播使用,提问者可以获得300元现金奖励和“精英出题官”证书。

精英答题者:在百度知道网页版和APP上,回答“全民挑战”标签下的问题,每天会随机挑选20名优质回答用户,获得50元现金奖励。

常见问题

【活动流程是什么样的?】

第1步:在“全民挑战”活动首页,点击进入“精英出题官”页面,参与出题;

第2步:问题被推荐到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节目。

第3步:问题与直播提问一致,每题获得300元现金奖励。

第4步:在知道官网和APP上回答“全民挑战”活动的问题,均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备注:一致,表示出题点、答案一致,文字可以稍微有差别。

【出题有什么格式要求吗?】

①出题格式:包括题干、1个唯一正确答案、2个错误答案。

②出题范围:文学、历史、科技、数学、地理、娱乐等方方面面。

③禁止重复提问:提问时会检测是否有类似提问,如果有,则会提示修改。

④提问时间早于直播时间,才算获奖。

【答题有什么格式要求吗?】

①回答格式:包括正确答案、答案解析、相关知识(可以是链接)。

【在哪里答题?】

①百度知道网页版:个人中心—待回答—添加兴趣标签“全民挑战”

②百度知道APP:答题—添加兴趣标签“全民挑战”

【问题和别人重复了,直播使用了算谁的?】

如果提问类似,则按照提问时间确定,时间早的为获奖者。

【获奖后怎么领奖?】

确定押中直播题目的,在直播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添加进入QQ群:595752215,将你的提问截图、对应的直播平台场次及题目序号截图,发到群里供管理员备注审核,确认后会提供兑奖地址,2月31日之前,奖励会全部发放。

活动解释权归百度知道所有。

1212 | 13231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红萝卜与白萝卜起吃
事终有解决余地 | 发布于2018-02-07
评论
123243546576
cmlori | 发布于2018-02-11
评论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全民K歌?A.找到当明星的感觉。B.找回曾经的记忆。C.自娱自乐,乐在其中。
江淮一楠0 | 发布于2018-02-08
评论
去电显示其它号码的软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08
评论
“黄龙玉"是近年来新发现的一种玉石,它因色泽黄润而迅速被玩家青睐,请问它产自:

新疆和田
缅甸
云南龙陵
太阳之鸟哦 | 发布于2018-02-08
评论
收起 2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