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图片链接地址怎么找啊?

。?心仪的图片不知到哪找链接和地址,新建一个模块点过大图模块之后图片链接和地址怎么输啊刚进空间出现的图片(不是动画啊)增删模块之后把那些系统模块都删掉以后
推荐于2016-07-18 14:35:42 最佳答案


以百度搜索 图片为例,如上图打开搜索 图片的界面,进行搜索自己想的图片名称。

找到并打开自己想要的图片,再右击鼠标,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属性”按钮。


打开如上窗口,地址,直接 可以看到地址,此地址就是图片所在地址。直接 复制 进行查看就可以了。

淡茶水清 | 网络运营与策划 向TA咨询

广告:古井贡酒官方商城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点击鼠标右键 点属性 上面的地址也就是图片链接 也是图片地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6 17:13
评论
a href="http.com/"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image,然后把图片的来源地址复制到你的空间去就可以了.com/登陆这个网站查找你想要的图片后.baidu
鸿恒的心 | 发布于2010-10-06 16:04
评论
需要什么素材,去千图网看一下很全的
he330269326 | 发布于2013-05-13 20:05
评论
点图片右键有复制图片地址,地址也就是连接
蓝颜79 | 发布于2012-08-16 17:57
评论
右键属性里面有地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6 11:4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