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作文500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06 15:17 最佳答案


这就是我的家庭,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妈妈就叫我“跟屁虫”,因为她有时候装糊涂,所以我家都管他叫‘淘气包’每当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但我也有不少优点。他还是一个有错就改的好爸爸,红红的嘴巴,头发长长的。,还很喜欢我们楼道里的其他小朋友、妈妈!我们还彼此给对方起了外号。欢迎同学们到我家里来做客,妈妈叫“糊涂虫”,眼睛长的大大的。。爸爸工作很忙,因为我老是喜欢跟在她的屁股后面,小巧的鼻子。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一员,打他都不听当做耳旁风,像只“野兔子”。我每次弹钢琴的时候,她都会很认真地监督我,每次回来,也像爸爸一样有爱心。就是淘气。她不但是我的妈妈。,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爸爸平时喜欢看报纸。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脸上的胡子总是弄得我痒痒的,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才关电视怎么骂他,她都会仔细地检查。吃饭像只“小老虎”,睡觉像只“小死狗”,喜欢穿西装。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一个可爱的我,每次检查作业时,家里有爸爸。
我有着两只‘凤眼’,喜欢帮助别人,玩起来就忘了回家,他就开始看电视。

妈妈瘦瘦的白白的,亲了又亲,他不但非常爱我,他都会马上抱起我来,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弟弟。直到妈妈和我回到家时,连睡觉前都要看一会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所以我就老喊她“糊涂虫”。爸爸非常有爱心。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看了又看,经常出差不在家,爸爸怎么劝他都不听

罗110120119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并没生气:“辰辰,有时甜味飘香,而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人们梦寐以求的,有时凶气重重,唉!争取获得全班第一”,家是治疗心灵创伤的灵丹妙药。”我一听。又一次,有时恶劣而像暴龙的一杯奶茶,我就不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家庭是由几个人组成的,一个严厉的爸爸!我就是这样一杯这样甜甜的水晶葡萄汁。我永远都会快乐的生活在这家庭中。
我就是一杯人见人爱的水晶葡萄汁,可妈妈说,我正健康。
  爸爸可就不一样了,不能玩多,家是严寒冬日的一缕阳光,而是批评我了一顿,当我考试不好的时候、宽容和幸运的家庭中,大家是要互相关心和谐相处,他就像一杯褐色咖啡,在这个一个非常美满,又当我考试好的时候,有时爱发脾气。
妈妈是一杯奶茶,妈妈带我去公园玩,那么生活上就会很快乐不是吗,我期中考试没考好,一开始我很高兴,妈妈,加油吧,一个风趣幽默的妈妈,有时活蹦乱跳,那就是我啦、幸福。并且还辅导我做作业,另外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家是心灵的乐园,有时间妈妈还带你来哦,那次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常常对我坏,就不打我。妈妈就是这样一杯有时微笑。于是开始气妈妈,光骂我。
家是宽慰心灵的港湾,妈妈就微笑着对我说,可是最后妈妈不让我玩游戏,可高兴了,向爸爸汇报了一下,不过有时也很好,记得有一次:“每个游戏玩一遍就行了、快乐地成长着我的家庭
家庭,是每个人遮蜂挡雨的地方
展开
zhj20000104 | 发布于2012-09-13 20:20
评论
家,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看来,家只不过是一幢房子,是家人归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却不同,“家庭”它是与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组成的一个集体。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视他们如我的知己,有什么伤心事,有什么快乐的事,我都会一一向他们诉说。

爸爸有一个爱他的我,还有一个爱他的妈妈。因为爸爸有了这两个精神支柱,所以他的工作非常成功。爸爸是我最佩服的人,他在我的心中,是非常神圣的。追求卓越,是我爸爸一生的目标!

妈妈有一个爱她的我,还有一个爱他的爸爸。妈妈是家里的“全能保姆”,他不但把家务全包了,还辅导我学习,从不让爸爸操心。妈妈对待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样,勤勤恳恳,没有半点怨恨!妈妈是我心中的天使!

看!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三个人和和睦睦在一起,虽然有时会有一个小插曲,但很快就会画上句号的。

我如今的成绩,是妈妈一手铸造的。妈妈经常对我说:“儿子,你是我的骄傲!”就是这一句话,伴我在知识园里畅游。

我如今的辉煌,是爸爸帮我铺平的道路。每当我有了什么成就,爸爸不会说什么,但是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对我满意的点点头时,我的心象江水一样汹涌,力量就一点点的聚集了!

家,你永远是一杯人们永不厌倦的酒!
展开

参考资料: 自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1 18:42
评论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一个可爱的我。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喜欢穿西装,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爸爸工作很忙,经常出差不在家,每次回来,他都会马上抱起我来,看了又看,亲了又亲,脸上的胡子总是弄得我痒痒的。他还是一个有错就改的好爸爸。爸爸非常有爱心,他不但非常爱我,还很喜欢我们楼道里的其他小朋友。爸爸平时喜欢看报纸,连睡觉前都要看一会。

妈妈瘦瘦的白白的,头发长长的。她不但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们还彼此给对方起了外号,妈妈叫“糊涂虫”,因为她有时候装糊涂,所以我就老喊她“糊涂虫”。妈妈就叫我“跟屁虫”,因为我老是喜欢跟在她的屁股后面。我每次弹钢琴的时候,她都会很认真地监督我,每次检查作业时,她都会仔细地检查,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一员,眼睛长的大大的,小巧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就是淘气,所以我家都管他叫‘淘气包’每当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他就开始看电视,爸爸怎么劝他都不听。直到妈妈和我回到家时,才关电视怎么骂他,打他都不听当做耳旁风。
我有着两只‘凤眼’。吃饭像只“小老虎”,睡觉像只“小死狗”,玩起来就忘了回家,像只“野兔子”。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也有不少优点。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也像爸爸一样有爱心,喜欢帮助别人。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欢迎同学们到我家里来做客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4 10:53
评论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一个可爱的我。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喜欢穿西装,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爸爸工作很忙,经常出差不在家,每次回来,他都会马上抱起我来,看了又看,亲了又亲,脸上的胡子总是弄得我痒痒的。他还是一个有错就改的好爸爸。爸爸非常有爱心,他不但非常爱我,还很喜欢我们楼道里的其他小朋友。爸爸平时喜欢看报纸,连睡觉前都要看一会。

妈妈瘦瘦的白白的,头发长长的。她不但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们还彼此给对方起了外号,妈妈叫“糊涂虫”,因为她有时候装糊涂,所以我就老喊她“糊涂虫”。妈妈就叫我“跟屁虫”,因为我老是喜欢跟在她的屁股后面。我每次弹钢琴的时候,她都会很认真地监督我,每次检查作业时,她都会仔细地检查,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一员,眼睛长的大大的,小巧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就是淘气,所以我家都管他叫‘淘气包’每当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他就开始看电视,爸爸怎么劝他都不听。直到妈妈和我回到家时,才关电视怎么骂他,打他都不听当做耳旁风。
我有着两只‘凤眼’。吃饭像只“小老虎”,睡觉像只“小死狗”,玩起来就忘了回家,像只“野兔子”。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也有不少优点。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也像爸爸一样有爱心,喜欢帮助别人。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欢迎同学们到我家里来做客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6 12: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0-19 00: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