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个大汉使劲跳!会把楼板跳的有裂缝嘛?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8:00 最佳答案
可是现在豆腐渣工程太多  ,跳出裂缝也是可能的。我当地有人讲一故事  说买一新房  准备装修   买了十代水泥   为了省钱  自己搬上楼的   很认真的 码放到了  地中央   第二天开门一看   水泥没了下楼了正常是  没有问题的
追问
这么夸张
追答
夸张倒是  夸张了点   不过问题建筑可是很多的了 。

其他回答

我看行
哇一丫丫嗨 | 发布于2017-07-18 07:52
评论
楼板裂缝?那得需要多大的大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51
评论
可以,那要很久很久了,连续蹦让楼板疲劳开裂。
61960713 |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只要不是豆腐渣工程,大汉跳一天都不会裂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次数多了会的
whyan_lrd67 |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